19号。我。归回操步。
拜2。ERT碰操步。
我当然选择ERT。再怎么说我是有还钱の呗=3=
1245放学后、我就找我弟拿电话下去ERT room啦
走进去、哇塞。少人莫
看黑板下。哦~今天做煎饺和面包肉松的(不懂什么)
开始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点多那样做好了。特别快=3=
不错吃の说=]
再收拾下2点就下去canteen
刚好2点去操步。我穿校服叻T.T
热热热+热=很热
太阳死不大的!!!!!!!!!!
以为会下雨结果太阳出来
啥意思嘛==讨厌啊
很久没操步咯~
2点到4点。我觉得我会死那样
校服湿到完、头发湿到完、脸红到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时的我只希望、时间快点过、我要冲凉、我要喝汽水。
下课咯。引来更多人的瞩目
我懂。我没心操。没心看。没心听。只想。回家啊
3点多太阳比较没有那么热了~~
我们到学校后面去~
在那边选commander~好笑~
[要改变、投火箭]
我们在后面玩XDD
结果被老师骂XPP
不管啦~继续操一下就回家了~
到家立刻马上去冲~
爽=>
5点那样开始做功课
6点多吃饭
7点多补习
9点回到家
休息睡觉=)
200411
放学。要打扫学校=3=
老师说班级清洁最后第2
也不是我要的~~
全部dimerit 10分+扫学校
讨厌啊==很累料还要去扫地。
放学全部到篮球场集合。扫把拿下就做样做样扫地
有人打球我们扫地==
怎么可能干净~~~~~~
扫好后点名下走人啦~~~~~
热死我。
还好今天没有操步~~~~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的我。喜欢听歌 |
泪= |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