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打针。知道啥滋味么❤


22号6月2011年
早上=~=
我~比莉诒早到~
一直等她到学校。
终于他来了~我~还没发现到她的脸几臭下=~=
我的第一句话:“你graf paper买了没”
他说:还没==
我说:lui ba==今天要用啊~~~~
他没应我~
手指在桌子上写数字算东西~
然后突然有人说~:ESTHER~F班的人找你~
我们2到楼下~
irene叫我们=~=
也没啥事~
莉诒坐在靠窗口的地方~我在他旁边~irene。angel坐我们前面
突然他说一句:王8蛋的~我家进贼!!!!!
在场的我~irene~angel~傻掉~~~
她说~
她偷了我2架手提电脑~
2瓶酒还拿最贵的~
坏掉的电话(100块能买到的~)sony ericsson的没有偷==
挖了我哥我姐的钱包~
还吃了我家的keropok丢在沙发~把我姐姐beg里的糖也吃掉==囧

so~她一到学校就在烦~去哪里找电脑=~=
because她姐念大学刚从kuching回来==
就这样~这件事让我们聊了好久好久~
上课回到班也是一直讲
直到。。。。上KH节时~第3节~
看到3A.B.C班的人走过去~
引起了我们整班的好奇心=~=
后来。才知~
要打针!!!!!
咦啊啊啊啊啊啊啊T_T
打针T_T
我只能说怕!!!!!
无奈的=~=等别班的回来
上课也没心的说==
er~到我们了=~=
sibeh怕~莉诒说有啥好怕==
走到楼下F班的也出来料~
一起去吧~~

踏入礼堂~药味几重~
跟着班站~然后~有个不懂是护士还是医生的过来和我们解释啥是破伤风~~
我和莉诒本来在后面的=~=我说我们去前面~越后面我越怕
就到前面去啦~早死早超生==
到我啦...............
手脚利落~打进去时还没啥痛~打好后就sibeh痛T_T
我就和那些还没打的人分享我的滋味==
我~就一路用手用棉花按在打针处=~=
冷冷の~很爽!!!!!!><

回到班等老师到班继续上课~我只觉得我的手越来越酸~麻~
今天~从6年纪到现在~3年第一次打的针~紧张的感觉=~=
i rmb=~= 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my life=]]]❤


一個禮拜的life
是很長一下下><~><

13062011❤
第一天开学XDD

回到学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~
因为整个假期我差不多都在学校里~
所以学校有啥改变。我早就知道了~
当然。我期待的是考卷分数=~=
可是叻~
一开学就上周会~
校长太想我们蛤==
当然。他上周会是想告诉我们
学校重新油漆过了。要好好保护~
因为很难找钱==
上周会。我是没什么讨厌~
可是我不喜欢穿裙子坐在地板=~=
10分不爽!!!!!
一乱动可能就会走光==
KNS!!!!
也不懂多久~结束~
走出礼堂看到lance。darren。新苇。不懂还有谁><

围在那里~我也不懂做莫~我和莉诒就过去凑热闹~
然后回班啦~我们以为我们最慢到班=~=
没想到还有人更慢~
第1节。SEJ
老师没分考卷==要教课
当然。我没带书~
还好老师没怎样~~
接下去的节都在分考卷啦~
我。诒。皓。辉~
4个一直在比分数~
记下来~看谁最厉害~
目前。。。。
我最厉害><~~
上次是辉。皓。我。诒~
这次是我。诒。皓。辉~~
啊哈哈哈~~
放学后就回家去~准备下~
下午去练琴=]]]
晚上补习~
说真的~没有时间做功课~
=[[[[

14062011❤
开学第2天~
我想说
我的笔盒还没找到==
所以只到1把pen去学校~
用的sibeh快咯~~
改正==
拜4要教!!!!
GEO 改2次
SEJ  改5次
MATHE 改错的
SV 改错的
PSV改错的=~=
PSV!!!!改完明天早上7点放在老师桌子有5分拿
我。当然有改=~=
61分+5分=66~~
这次还蛮满意自己的数学~
74分~其实还可以再高==
只是自己miss掉很多分数T___T
今天老师说
29分就及格==
其实我有笑到~29分就及格~
时代变了????
89分才AAAAA!!!!!
walau...这样A不是很难拿=~=
PMR分数也是这样算~
嘿嘿~A。难~
但至少=~=
我可以全部及格~拿到sijir~~
yes~~~~
今天下午T_T
darren昨天MSG来问说
明天下午能留学校么~
填洞和弄uniform~
我==
有练琴不能去~~~
加油啦~
晚上=~=補習~~

15062011❤
開學第3天=~=
筆盒沒找到。。。。
拜3到拜5沒練琴~~
因為教我們練琴的沒空~
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6062011
今天~
今年第1次没有去学校==
早上起来肚子痛到。。。。然后一直吐~头晕~

所以妈妈说请假一天~
才~6点半再去睡~
由于懒惰的原因~所以直接躺在沙发上睡了~
爸爸下来看到我问我做莫~
我没力回答=~=把这个问题交给我妈~
其实现在还是有点晕晕的~但躺在那边更晕~
所以爬起来玩电脑啦=~=
没胃口吃东西=~=
早上很冷的說~
再家真的是沒有事做~
改正懶惰改~
在家一直在想~
他們看到我沒來學校是啥反應~啥感覺~
下午
莉詒在FB留言說做莫沒來學校=~=
然後告訴我SEJ改正只要改1次!!!!
yes~還好早上沒改~不然
我會崩潰~

然後~也沒事做==

17062011❤
沒事了~回學校~
也是很冷的說=~=
皓和輝看到我一直問做莫沒有來==
我說不舒服~
輝說你這種人也會生病的咩=~=囧~~
聽說今天有大掃除=~=
沒人懂
囧~
最後一節開始大掃除
我。詒掃地~
因為除了掃地我們也不能做啥~
老師說男生去掃風扇
男生一個推一個==
高的說我不高=~=
矮的說我不夠高~
囧~~~~!!!
推了很久~終於上去了~
他們在掃時聽到一句話
“喂!!!這個桌子很軟啊!!!!"
我一直在想。。。
這是啥意思XDD
下午紅星有事~
至於啥事~不說了=~=
3點回家=~=

18062011❤
今天本來有紅星
啊因為有練琴so沒去~
早上練到12點~然後教我們的人沒空了~
我。我妹。伊依。佳伽。鴻玲~
別人也要練唱了~
so
我們就在教堂等到2點半去詩班~
其實肚子很餓一下咯~
還好媽媽買麵包來~
到4點~又餓了=~=
去煮面吃!!!!!
晚上~禮拜堂有兒童佈道會兼孝親節=]]]]
當然。我有去=~=
聽說是小孩子領唱~哇~第一次看到~
由於我妹他們有唱歌~所以他們6點就去了~
然後~我第2個妹妹=~=
上次同學會說是這個禮拜。結果去到雙星沒人
浪費掉我的時間囧
晚餐還沒吃的唄~
然後就去洪福吃下~
那邊很靠近禮拜堂~可是人很多很多
我媽說很快==
坐下去后開始點菜~隨便叫
6點半料==
來得及嗎!!!!==
有件事讓我感到極度不公平的說
隔壁那桌明明比我們慢到~為啥他的菜那麼快出~
我們的那麼慢!!!!
9個字出一道菜~我爸說
我們不是喝喜酒==不用一道一道出~
笑到~
7點料~還沒吃好==
我不耐~~我先去了~~
我爸。我妹和我最小弟留下吃~
我和媽媽先去~
他們倆等下走路去~~
到后~去坐樓上~so many people=~=
伊依sms來問:你在哪裡?
我在樓上~其實~我就坐在他後面~
然後就跟他一起坐啦~
很多小孩字莫~實在吵莫~
今晚的題目是:奇妙的愛
唱歌時是小孩子帶~wasai~nice!!!!❤
接下去就是戲劇~也是小孩子~
然後就到講道時間~鄭信慧牧師~
由於都是小孩子~他用魔術來講道~
一個又一個的魔術~讓我~目瞪口呆~
啊啊啊~~~~~~~~~~~~~
精彩~~~~

結束后還有禮物~~
過後就是~~
舞蹈~
then~回家=]]]]


最近==
FB很多virus哦!!!!
我のwall都是==
閑~~~~~~~~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