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短短假期の结束。短短恶梦の开始



5/14-5/17(拜6到拜2)
短短の4天~对我来说~
是个小小的美梦~
其实有几天假期我都会开心到-,-
拜6拜日の生活在上一篇文章里说过了~
现在是拜1~拜2~

话说考试要到了。
放假对那些读书人来说是个很好的温习时间
但对我来说
放假。
是休息
是relax
是享受
是玩耍
不要说我只会玩。
而是我觉得。读书时我会读。玩耍时我就玩。=]
假期里我也会抽出一点时间读书的厚~
哪怕是短短の30分钟。也是有读书

拜1。窝在家里==
其实也是很闷很闷的说

拜2。有事做啦~
早上~我的礼拜堂~
圣道堂有大扫除啦~
由于昨晚太晚睡
导致我早上。睡不醒啊!!!!!
7点开始。
我6点10个字才起床。还是被人叫醒的=3=
妈呀!!!!!!来不及啦!!!!!!
跳起来~洗刷换衣出发去~
吃都没吃的叻~
到了礼拜堂~
他们开始了
我们少团负责福堂~
咿呀~我去擦椅子~
椅子全都放在外面了~仿佛叫我去把他们弄清洁==
太阳。好大好大好大!!!!!!
热到~~~~=3=
我也不懂多久~
完成了~

餓了~~~還好有飯盒吃~
吃飽了回家了~晚上還有補習叻==
補好了~到家準備要check KH projek~
打開筆盒
啊毒~什麽筆都沒有==都沒有因的
我就沖去星光~隨便買了幾把PEN。筆芯筆。尺。
然後肚子餓~去吃下才回家~
CHECK好后~睡覺~

18/05
上學去啦~
SKIP❤。。。

19/05
今天一早起來。考試厚!!!!!
書包很輕~爽~
到學校。剛好遇到敬皓。
他的第一句話是對我說。
我昨天晚上才懂今天有考試啊!!!!
==厲害~
今天考。
國語作文&理解
我最不拿手最不會最頭痛的==
考卷一分下來。
我覺得我完了~


最後~
各位學生。同學。朋友。
考試加油啦各位喂=]
雖然~
沒人喜歡它=]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我の生活我做主❤


没错没错没错-.-(好烂的开头-.-)
运动会要到了~
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要到了~
可是~~每年我都没下场~~因为~
我有气喘~
嘿嘿=3=

13052011
哎呀~不知不觉~13号啦~5月啦~
要考试了T~T
16号考试~
偏偏考试来临时我忙到要死~
红星的camp就在考试后(28号)
30号开始啦~~~非常赶的说~
所以我天天开会啦~
今天!!!!!终于有比较凉啦~前几天好热丫丫丫丫丫丫~
今天~明辉说请我们吃KFC PIZZA~因为他生日XDD
就请我们3~
lee yee~我~皓~
上课时在讨论几点去~吃什么~
早上上好课后就去开会啦~
开会内容:
-------------秘密----------------
3点~学校有运动会的练习~training~
全部form3 的学生都在篮球场准备~
谁叫下午下雨~~啊哈哈哈哈哈哈~
我在那边等等等==
老师竟然没有来啊!!!!!!

==每次这样~~~~
竟然没来我就回去继续开我的会~
开会时收到一封MSG
明辉写来:
今晚不能去吃了,我妈带我出去。
蛤米!!!!!
晴天霹雳啊~~~

怎么这样~~
我~lee yee~皓~
call爆他!!!!!他没听==
写MSG~一直写一直写~终于他回我了~
他不能我们没办法啦~
期待越大~失望越大~

没事做了~他们讲他们的~
我和lee yee去外面做在地板上(第三楼)
刚好他们好了~我就去他们~
没人懂我们在去他们~他们一直在找~死不好笑~
我们也准备下回家啦~
我~画の~~无聊之作~~ 


 
最近的我爱上了~海贼王~鲁夫~
星期六=3=
没事的一天~SKIP过~

15052011❤。
拜日了~
拜日是我最最累的一天也是最enjoy的~
如往常一样~
今天第一场有我们少年诗班~
我们唱的是【在主前静默】
很狠狠好听的勒~
5点半起来~6点到礼拜堂~
8点半崇拜结束~
然后就去吃早餐啦~
吃好后就回家休息-.-
12点有练舞~~~
12点就到礼拜堂啦~
练舞时。
教我们练舞的人说。
你们的默契。你们的享受。你们的笑容。
怎么都不见了???
少年主日后都丢了???
听到后。。害。。。
下礼拜要去别的团契跳了~
这样要怎么把最后的献给我们的阿爸天父哦~~
加油吧各位.............
跳好后就去少团咯~
3点多好后收到MSG~
皓写来:
今晚6点半哦~记得
啊哈哈哈哈~我的KFC PIZZA来了~~

多么期待~~~
6点半去选礼物了~
可是勒。我不知道明辉喜欢什么==
我。诒。皓。一直在选==
到星光的那家精品店里。逗留了好久
毕竟我们是中学生==没有钱==
不能买太贵~
看到纸钱的吊饰~
皓拿RM100
我RM50
诒RM1
加起来是151~
可是勒~想下还是不要啦~
慢点在送~然后就等明辉来
我写过去叫他快点
他写来:
我没有那么快到,我在吃饭~等下冲凉==
白痴啊啊!!!!!你是要来吃KFC的你吃什么饭啊!!!!

我们3个在外面一直CALl他
他一通都没接
好样的==
我们3又不敢走进去
因为不会叫==
突然有个人冲过去。
刚冲好头发没有疏。
就这样冲上去KFC。
我们3个傻眼
那个不是明辉咩????
他没看到我们???
30秒左右他下来
他说
你们在哪里啊!!!我上去找你们啊!!!
我们明明就在门口而已-,-
我跟诒一直笑。笑到没有力去啊!!!
皓在那边帮他梳头,然后一直问他做么吃饭做么那么慢做么不要接电话~
上去pizza找位置坐下后,没人拿menu过来
辉说他们很像没有要service我们那样==
拿过来后~我们选了几久。终于决定好了~

然后就去隔壁~KFC~
2盒cheese wedges
3piece肉
18块多==
回到pizza汤已经来料~
我的意大利面也到饿~
就开始吃啦~~
我吃了~
❤cheese weges一盒
❤a piece鸡肉
❤一碗意大利面
❤cola一杯
❤蘑菇汤一碗
❤2片pizza
饱到!!!!!!!
吐啊==

一边吃一边聊聊聊~
一直笑~
明辉只吃2个半片pizza~
最后~
我要谢谢明辉大哥~
KFC RM18.XX
PIZZA RM8X.XX
 全部他出~



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