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顺利!!!耶=)

风雨路、满脂油
圣少25周年
10月22号。顺利涅><

10月22 星期六
本来要睡到爽爽(σ`д′)σ
结果7点就给弟弟妹妹吵醒o(╯□╰)o
讨厌==
今天没有错的话~学校很像有读书
啊哈哈~管他有没有~反正我没有空~
7点起来、走到楼下。一大堆衣服还没有折!!!!
今天姑姑、婆婆回来。不折不行
加上心情好。折吧~~
就这样。折了2个小时==衣服实在多
家里8个人。一个人折到要死
而且还很多天的~
折完后。要教我弟我妹读书料=_=
我弟朋友也来家里读书叻。啊哈哈
今天有读书。考试涅~~( ̄▽ ̄)~
考~数学。KH
还好我会我会我会σ(⌒ー⌒)
教了一个早上。累啊啊啊
12点去外婆家吃午餐下。
然后弟弟妹妹去学校下~
回家料~
下午3点还有练舞。晚上就表演料。真的紧张!!!
1点多到家睡觉休息~然后妈妈3点才把我叫起来==
啊~迟到咯
到礼拜堂。还是爱睡><
我最后了咯==
去试裙子啦!!!
woo><
然后就穿裙子练~
练半个小时后!!!搞定咯~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开心
回家4点料。帮妈做事情下
然后冲凉~
6点要到礼拜堂料涅~弟弟妹妹5点才放学。
可以说。真的很赶很赶~
冲凉好后等头发干。然后绑头发~
弟弟妹妹也到家料。准备啦!!!
在很赶的状态中><
妈妈是指挥所以要也要快快快
还要化妆==我不会啊!!!管他><到礼拜堂在说
船到桥头自然直(@゜▽゜)
去了去了乀(ˉεˉ乀)
到了到了Σ(っ °Д °;)
跳舞的~化妆去了~准备准备~
我跳两支舞><
一支是迎宾舞~用铃鼓的方式~
一支是表演~

 sui啦❤






 化妆好了~
去看男生弄头发啦!!!
笑死我啊~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
全部都在拉前面的头发。拉不好的就翘翘的><
此时。招待员也准备好了!!
多么有活力少年人~\(≧▽≦)/~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~7点咯/.\
到后台准备了~
紧张到~~
后台有2边~左右
我在左边~赞美小组的也在里面
啊后台就厕所加冲凉房大><
挤了10来人~真的是。。。。很挤囧
不能走动的~不然就撞来撞去
7点3料><

有的先出去料~
再过个几分钟后到我们料~
咦!!!!!!!紧张><
啊······出了~
就短短的1、2分钟而已
练了7次8次的舞结束了
啊~感动。没有错误~prefect!!!
感谢主=]
然后就到赞美小组的啦~

音响有一点点点的问题涅><不过~
没有很大很大很大的影响~
过后就到访谈啦><

分享以前的少团怎么样的~blablabla~
然后到大大大合唱!!!
这个我不紧张~啊哈哈哈哈


这个唱好后~我就要去准备跳另一支舞蹈~
紧张!!!我最怕这个><因为动作很多~超怕乱掉
到小福堂~换上裙子~绑头发的也换下~
到后台准备了~这次在左边~
全部人都很紧张~
切蛋糕先~

然后~~到我们啦><
啊哈哈=3=结束~
感动><
然后再回到小福堂去><
woo~心情平静下来~每个人都很开心
啊哈哈哈哈哈哈~
裙子换回裤子下~要回去听道料
走回圣堂时招待员问我~
等下好后你有空吗~~来分蛋糕!!!
我很乐意乐意~
嗯~ o(* ̄▽ ̄*)o
坐回位子啦~听道啦~
blablabla~
结束咯~完美结束
分蛋糕去了~
分啊分~然后听到要照相~
再冲回去><
正面的还没看到><~
照了没放上FB囧~还在等当中~
照完后=3=
继续照==没事做就照多多啦~
然后叻~蛋糕还没吃完啊~
去吃蛋糕~
过后~去喝茶><~
一大帮的人去吃~
啊~难得涅><~
最后~回家睡觉!!!!!
累!!!!

25年来~风风雨雨~
都是主在掌管着~看顾着~
接下来的日子~祂必看顾着~于我们同在=]
加油!!!


ps:以上全部照片都取自于FACEBOOK!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