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愚人节+百盛一午游=灵异??____01042011❤PART 2

 看了PART 1再来看PART 2啦~不然你会看不懂~
PART 1(按进去看)


照好后丽怡就到窗口那里吹风
她把眼镜挂在胸口那里
不知为啥、眼镜竟然掉下去

24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
眼镜会坏么?????
我的朋友马上下去找

她眼泪流下来

我在那边一直安慰=,=
然后她就走楼梯下去
她一个人走好快
我跟不上~
我和2个男生朋友一起走
bong和lona走在最后~
就这样我们散了~
我跟男生朋友走到第5楼时就去百盛里逛逛啦
有冷气吹就是爽




散开了~就用电话联络啦~
电话不是假的~
我们就在厕所集合~
奇怪の集合处==
bong说眼镜没找到
丽怡心碎去

我们就到厕所换掉身上的校服
换好后、
bong就拿出眼镜给丽怡告诉他
愚人节快乐==




我看傻去==
眼镜那么高掉下来
结果只有框框裂掉一点点
好厉害啊
然后我们就去逛逛啦
就到精雅轩里走走
看到DOMO!!!!!!




想买啊!!!!
价钱又恐怖.....
然后买了一些东西
至于买了什么叻
秘密^^
慢点再说
XPP
好了~也饿了、去KFC啦
我没钱~怎么办~
不吃咯、我和丽怡LONA坚决不吃
没钱~
我们就去买一罐罐的水喝、最多也1块半啦
我买了豆奶、丽怡买了2罐汽水、lona买100号
走回到KFC我也喝完咯
喝也喝饱料
然后叻、我朋友就在那边谈天谈到很刺激
我就过去参一脚
不听不知道
一听吓一跳!!!!!!





刚才。。。有人见鬼?????
听了后我才知道
每个人都遇到了灵异事件

——事情的经过——

我的2个男生朋友走到16楼后
就一直卡在16楼、出不去、
怎么走都是在16楼、牌子也都写16楼
16、16、16、16
他们决定去搭电梯了、
搭电梯时竟然很臭很臭、本来是没有味道的
味道是那种吐过的
讲到这里我才想起
刚才在楼上的楼梯等他们时、
本来也是没有味道、但后来也是慢慢出现这种味道
而且我就在那一段时间有闻到
之前上楼和之后下楼就再也没有闻到
他们说出不了16楼时、
原来我朋友丽怡也是一样
走了2次16楼
咦........... 
过后他们又说有2个16楼~
这个呢~我也不知道啦~
不敢再回去确认~
然后就到另外2个女的、JOO NGEE&晓惠
他们说他们下楼梯时
会很像踩不到东西、
会跌倒~
所以他们一直看着楼梯下、
还有2个女的
他们的最恐怖
走到第十多时
他们看到有一个马来人开门在哪里看她们 
她们就快快走咯、然后还一直看后面他有没有追上来
走啊走
其中一个女的突然停下来
后面一个女的就问她“做么”
前面那个女的就说
“你有没有看到刚才楼梯中间有个马来人坐在哪里、头带SONGO的”
后面那个女的就说
“没有啊、根本没人”
前面那个女的傻掉
没人????那我刚刚看到的是什么??????
前面那个女的就大叫!!!!!!!快点跑!!!!!!!
后面那个也跟着他跑咯~
就这样
我再次看到那个看到XX的女生时
她的脸是白白的、吓到的、
怎么会这样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其他的3个、
在下楼时、他们要去搭电梯、
然后就有一个老人和他们说、最好不要下去、不然等下卡在里面哦
他们就没有搭咯、
他们继续走楼梯
然后看到有个红衣女子、
和他们一起走,到后面也不懂走到哪里,她们也没注意
可是到第1楼时他们看到那个女的已经到第1楼了
明明在他们后面啊、
怎么比他们快??????


是不是很恐怖??????
而我、和3个女生朋友走上去、
之后再和2个男生朋友走下来
完完全全没有事情发生啊
时间、地点、
没变啊、
差不多都在同一个时间、
而且都在24到1楼之间
发生那么多事
听到我毛毛的
各位、、、小心点啦~清明节+愚人节=灵异~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愚人节+百盛一午游=灵异??____01042011❤PART 1


今天正是一年一度的の愚人节___❤
 相信有很多人深爱它OR憎恨它吧~
还好我没上什么当~
CLEVER GIRL___❤
今天!!!!!!!
一起来就头晕晕的
走楼梯还晕晕の,差点跌下来
XD
到学校、
就在那边赶美术
做一下就放弃了、打算慢点做
然后就在那边和朋友叽叽喳喳
从我们班叽喳到朋友的班
然后就看到校长在外边
我和丽怡就冲回班咯
看到老师在班料
那个老师是代课老师
原来我们の老师没来~
真的是太NICESSSS了~
昨天没来今天没来~
目啊哈哈哈哈=]
然后就做美术啦~
完成后、就在哪里讲话~
2节~~
真的是讲到爽~
讲着讲着肚子饿啦
就叫我前面的2位男童鞋去买吃的
咯搜死==
在那边你去我去你去我去の
最后用剪刀石头布决定
然后又在那边你玩臭
讨厌死==
吵完后铃声也响料
我就叫他们2个一起去
反正等下去科学室
哈哈~说服了~
到科学室
他们和我们做很远~
我在想他们怎么把吃的传过来
没想到他们放在笔盒里
yierrrr
恶心==
but~肚子饿~还是吃下去~
然后就在老师不知道の时候
吃完了~
然后就上课啦
到要换节时、
有红星的人来找我和丽怡
原来是来FLAG SALE
[什么是FLAG SALE???
就是
有的人那着红心的罐子
走来走去
手上还有贴贴的~
知道不~]
我就觉得奇怪~
我不是AJK怎么我会被叫出来叻
我也不知道~
随便啦~这样等下一节就不用考数学
SO nice~
就这样~
我们就下课后才回班~
下课后又是KH节~要做木工~
讨厌死~不是很顺利叻
然后就到美术节啦
美术老师就是数学老师
原来他没来啊
结果还是继续考试
我很专心的做
老师收考卷时
我才发现!!!!!!
后面还有一面!!!!
我完全空空的!!!!!!
害。。。算了吧~
然后就到最后一节了
SIVIK节
那个老师不懂做么==
sot去

我朋友LONA没带老师分的纸
簿子交上去时、老师用丢的丢回来
嘿!!!!他只有一次没有带你就这样
何况只是一张纸!!!!!
丢屁啊
LONA他那个人敢作的啊
脾气也不好
老师一丢回来
他就骂一句XXX
然后就哭
如果是我我也会哭==]

然后簿子整个拿来捏、丢、弄破、
害~老师~何必呢?

放学啦
今天下午、我们有个重大的任务
就是到SMC去照相
上次本来去了=,=
结果老师说要校服==
害丫==
讨厌死啊、

然后就在学校等一下就去了
做ANnie的车去~
一架车做7个人~+她家人2个和2个小孩~
啧啧~
厉害~



到了到了~
就去搭电梯
很多人啊、又超慢的
所以我们去走楼梯啦
第1楼到24楼????
有点吃力哦~

一共有8个人走
走着走着
Annie,angel,joo ngee&晓惠(按进去可到他们的FB)
走在比较快~
bong丽怡lona
在后面走
到8、9楼时、
我们4个决定去搭电梯
给我们栏到一架电梯XDD
高兴死~然后走进去~
发现只到16楼==
啊都==
然后又往上走
走到17、18楼时
又搭电梯、有到24楼的了~
高兴死~结果发现电梯往下的==
又回到第1楼!!!!
前面的不都白费了???

害、、、
我们心想她们一定比我们快到咯
第1楼到第24楼中间还有停
停在23楼时我们才发现
我们按错、按到23楼
管他~差那么一楼~
我们走上去~
到了24楼、她们还没到??????

有的同学已经拍好了==
她们4个还没到
我们紧张死
怕出事、电话也打不通、
BONG&丽怡搭电梯一楼一楼找~
我很lona在楼上の楼梯等
bong找完回来了
他说没有
然后楼梯那边有人走出来
她们终于到了==
怕死我
我们就照相啦~
照好后又发生了什么事叻~~
我累了~懒惰了~慢点再写啦~
看PART 2哦~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目啊哈哈哈哈__SOT==、❤~


PROJEK叻~本来是今天教的~~
由于某种原因慢点叫教
我真的是开心到啊
然后老师说PROJEK要改东西
啊嘟嘟嘟
改那么多啊
不是要从做很多
讨厌死ERRRRRR····
T_____T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说说昨天的ERT吧-,-
我真的是没有后悔去莫
昨天竟然是做PIZZA

我从来没做过哎~
走进ERT room
看到黑板上写着大大のPIZZA
开心到啊
=]
然后我就到自己的组别
第1组、结果只有4个人来
嘿嘿、人越少就代表我能吃多多

感谢那些没来的人
开始做啦、老师先讲过一遍
我们就做咯
先做饼皮、
捏啊捏啊捏
捏了2片、然后放进微波炉里烘啦
很怕烧焦啊、就一直看着它
叮、好了好了
然后就放上料啦
啧啧啧、口水流啦
再放进去烤
哎哟哟、香的叻
好了好了、
分着吃
好有成就感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去科学室时、
朋友在那边看水龙头的小洞
很像有蚂蚁
然后就把水喷进去
一下子
几百只几千只の蚂蚁爬出来
YIERRRRR
很很很恶啊
gili==
放学啦
风超大的

很爽莫
然后到家
看到妈妈驾车出去料
啊啊啊~

我的电话在车啊
只能等他回来T___T
然后走到后院
看到
晒の衣服掉满地啊
乱死
跑出去收下
一下子又被吹到地板

干脆全部收起来啦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留下你の赞、留言、
^^
i'm Esther___❤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时间、友情、爱情___-❤-

时间
真的好不够用
是我不会珍惜?是我不会分配么?
我只能说、功课、改正、projek、真的好多
今天28032011、
那该死のgeo280次の改正
在昨晚给我赶好了
改到睡、醒了改、
累死
拜6拜日完全没空好不好
不是一到拜5
功课给多多然后说
明天拜6
你们很有空哦
做多多的
嘿、拜6有什么奇怪
只不过是没读书而已好不好
又不代表没有其他事情
SEJ、GEO、KH
projek一次过来
谁能做那么快?
讨厌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友情
越来越虚伪の友情
好不稀罕、好不喜欢
表面上の你
很好相处、人又好
但真正の你
是怎么样の?
人会变、没错
不过我没想到怎么变の怎么快
慢慢の、我の地位被人取代
以前の诺言、
算什么
本来就不该相信
有好朋友这3个字
朋友就够了
你の一句话、好有威力、好有权利
但我说の、又有谁在意过?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爱情
这个东西本来就不适合我
但为什么
它一直来烦我
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动心
我做到了、你、我放弃了
不削了、不要了、
好讨厌你、
花心男、滚边去
我恨!!!!!!!!
不要问我为什么
不要问我要不要
我不答、我不说、
曾经受过の伤
我还记得、那种感觉
忘不掉
那么一次、够了
那么一次、痛了
那么一次、伤了
哭也哭了、爱也爱了
分也分了、
一切都算了
=']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