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做到了。就不怕遗憾

让我告诉你
做到了。就不怕遗憾


kem sri rejang
一年只有一次的说=0=
而今年也只有出一队的说~
so~我。莉诒。carey没下场的说~

因为~~~~~

10.7.2011
拜日
见证我们努力的时候
就是今天!!!!!!!!
操步比赛啦!!!!
/.\
早上4点要到学校的说~
but~我睡到3点50分==
我对我自己实在佩服
难道我就不紧张吗=0=
起来后。穿上红星T-shirt。
为啥穿T-shirt==
因为我没下场/.\
pressly叫我穿~
没有花很多时间~
这边弄下那边弄下~
4点不懂几了~
去学校啦=0=
Wow~路上冷冷清清
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........
冷冷冷冷冷冷
到学校了~
学校也是暗暗的
不过门开大大的说~
走进去
wow~人到得差不多料
在准备咯~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叻
头发绑下~全部绑上去==
我觉得自己。非常笨的说
不过也就只有那么几次XD
esther esther
突然有人叫我
darren叫我~他把camera给我
把照相这份工交给我了!!!!!=]
他们就开始练操步啦~
卡擦卡擦~半夜在那边照
wow~~~~~~~~
突然觉得很热很热很热
是因为身上穿jacket么???
不知道。不过也没脱掉~
懒惰懒惰XDD
没事做就东拍拍西拍拍~
嘿嘿~
他们练好了~然后pressly就说一人说一句话
突然他偷偷和我说
等下你们几个也要说
ono!!!!我最不会讲话
打算跑掉时~他说:不要跑!!!diam站在哪里==
adu~不要不要~在他不注意时...还是跑了~
不久后又回来~
pressly说把钱包放在我书包~电话放carey书包~剩下的东西放莉诒书包~
钱包哎~身负责任!!!!❤
巴士来了巴士来啦!!!
6点3要上巴士的说~perssly叫俊杰说去跟巴士司机说我们慢5分钟!!!
快快!!!我们好了后走出去啦~
上巴士咯~
我。莉诒。carey。darren。新苇走在后面(很像是这几个...forget liaoXDD)
到门口时~全部人上巴士了~我们停在门口check有没有东西忘记拿
突然......突然....突然
巴士跑了!!!!哦买尬!!!!why like tat!!!
我们傻了
我觉得巴士上的人应该都在喊
停车停车!!!还有人!!!停
以上是个人猜测==
巴士就停在不远处==
忘了是谁说快点咯~
darren说~不用快啊。给他等啊
哈哈哈哈~
在巴士上在干吗我也忘了==
啊都!!!最近记忆力超级不好!!!!
我只知道风超大超大~凉~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到了~卫理中学~
下车时看到门口那边有一队别的学校的人/.\
uniform挂在旁边。鞋子放在旁边
身上穿的是t-shirt拖鞋
我在想....他们在这里过夜么??
不要乱想==回来回来==
进去学校里咯==
我觉得自己很像乡下人到城市那样~
看到学校~“哇~几大下~哪里像我们学校”~
有的没的~
lv ba~~~~~~
去他们学校的篮球场啦~
在哪里练一下~
我突然觉得~~~真的是很热很热~
jacket脱了~有够热~
话说回来~很像还没吃厚~
pressly去买~买回来后他们吃~
我只能说~我好厉害~能不吃~抵挡食物的诱惑!!!!囧
我也不懂几点开始~
check uniform check超超超超超久!!!!!
我们又是最后一队的说!!!!!辛苦了==
虽然没晒太阳。但如果叫你站在那边一个小时你会不会晕掉==
有2个人不耐咯=0=
干嘛check那么久=3=
我们check好后~
就开始比哦~
第1队~~~不懂啥队==
不知看到第几队时~我们没看了~出去练了~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
要到我们时~
我们就在讨论~要怎么去录这场比赛==
讨论结果就是~~~
从4个角度去录~
看得懂么~~~4个角度~~呵呵~~
开始时~wow~有吓到~有大声到~
厉害~掌声响起!!!!❤
一边录一边发毛==
这是真的=0=我也不懂为啥~
太厉害么??太帅么??太不一样么??
比赛时~只能说=0=
你们好厉害=~=练的东西都拿出来给别人看料~
短短8分钟是我们练了几个礼拜的成果~
好了~完了~
紧张时刻来了=0=
我们=0=没拿名得说~~
也不是没拿名啦~第4名~只是没有讲出来而已~
其实跟第3名只差一点点的说~
失望是难免的~but~
我觉得=-=你们真的把最好的都做出来了~
真的~希望你们没有遗憾><
我个人是这么觉得=0=
好啦~~回家啦~~~整个早上都没吃的说==
饿~~~~~
上巴士回学校~
到学校上车回家~
下午本来还有少团和练唱的说/.\
我一到家就去冲凉~
然后睡觉==2点睡到6点==
walau!!!!佩服



比赛
说真的
输赢不重要

付出了多少
你做了什么
如果你努力过了
你会觉得

做到了!!!!!



take a pic!!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