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哇哈哈哈~好轻松~一切都结束❤08042011


今天。昨天。前天。大前天。
楼上的几天的下午、我都在朋友家度过XDD

大前天。也就是清明节。也就是0504❤
下午在Annie家度过。为啥在她家????
因为我的projek还没做完啊
那天下午、到Annie家
开始抄东西。还好我前面有抄料XDD没那么空
抄到一半、LONA message来说。你抄到哪里聊、等下能借我吗。
= =啊都、我都自身难保料= = 还借????
我就叫她来ANNIE家、(她家和ANNIE没有很远呗)
他就说她走路来、我就说好呗
我一边抄一边等、半个小时料还没到= =
没理由啊、又没有很远= =
就再等。还是还没到、我朋友莉诒就跑出去看
她出去就到了——囧——LONA后面还跟了狗——吓到——XPP
就继续抄咯、开着歌、说着话、
不久后、annie就端出了一杯杯的绿豆、还有布丁、
哇哈哈哈哈、高兴死我、
下午1点多到6点多
好久啊——还没抄好-,-
话多过写字XDD
然后!!!!!他家の3只小鬼、
真的、、弄到我要发癫了~

突然觉得我家的弟弟妹妹、安静、乖、好多好多
回家后就赶学校功课啦
也是赶到半夜、真的是好多好多==
老师都说、清明节嘛~你们又不是扫墓一天、功课做去啊
GEO、SEJ、MATHE、SAINE
老师都这么说、然后功课就给死不多の
老师。。。为我们想1想好不好T______T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6042011——❤
今天早早到学校看到全部人都在抄PROJEK
BECAUSE 老师说今天要交!!!!!!!
其他班拜5我们拜3????
什么道理嘛T__________T
我们紧张到要死、发现真的做不完
啊读、怎么办、
然后全班都说——我们一起不要交!!!!!看他怎样!!!!扣分????没分????who care!!!!——

哈哈、最同心一至の时候就在那时了
然后下午就去IRENE家做PROJEK、
到他家时、他在看——喜洋洋——声音很大很大莫、冷气也冷冷の
一个字=爽=!!!!!

就叫她把电视关掉做projek啦~~~
她、拿出了COLA、NICE~
那时、就我、AILEEN、irene~
3人做PEOJEK、
抄了好多好多。然后也一直谈天
这种感觉、我好喜欢><

只有3个人、一张桌子被弄到很乱很乱莫~
收拾都难=3=
同样、5点多6点就回家了
到家后各自做自己的功课咯~
就我和他们不同班呗~
讨厌>~~~~~~~~<
也是做到好晚才去睡觉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7042011——❤
今天拜4明天拜5、2moro is last day~要交projek啦
只差一点东西咯
在学校、害、
那个数学老师、好。。。。不懂怎么说

我功课忘记做、就那一个forget、前面的都有做
老师就再那边讲料
在家在做么、没有做功课咩。你们功课很多咩蛤
我很想说。没错、就是那么多
我也没理他、心里很不爽、

就做数学题、做错了step、这么刚好她就在我旁边
然后又在那边很大声的讲咯
我讲过几次料、这个要这样这样、不会听啊
别人做错都不见得你有那么大声、奇怪
过不久她就把簿子里的练习抄在黑板
我有预感、她会叫我——
我还没做的
我就快快做、前面几题很简单莫、我都会
7题里面、1-6我都会、第7题不会
偏偏。就是那么巧。第7题是我==

害。认命了。快快在研究一下
黑板上的人都要做完了、我还没上
终于、给我研究到啦!!!!!
冲上去、做完帅帅的下来~啊哈哈哈哈~好爽~~
 不好意思~让你另眼相看啦~
 今天下午、去AILLEN家做projek~
莉诒~本来是说留在学校和我一起做的、然后改变主意
被我叫去aileen家~

aillen家和我家很近~我去是没什么问题
莉诒叻、不懂他家、我就一直和他说和他讲、然后还画出来
他还是没有很懂、到最后、终于明白了
她叫我到家就快快衣服换下就去、不用吃不用冲
因为她放学就去
放学到家后、
看电话有信息和未接电话
一封irene——说:你几点来、我到了
AILEEN打给我
一封莉诒——说:没人在家啊
(我想、怎么可能、irene都到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我说: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说:没有车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说:里面有人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说:我刚才在外面等没人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说:我现在过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竟然说:我在家

囧!!!!!到了不会轰车笛啊
她说:我怕认错、等下不是就惨了
啊读==都到人家家门口了、轰下也不差了嘛==
我都aileen家后、看到他们在玩电脑
irene看到莉诒在线、就写给他
他回:我冲下、吃下
呜哇哇~他叫我不要吃不要冲就去~他自己吃下冲下再去~

囧。。。算了~
aillen给我一包海苔吃。很好吃莫~又很多~
我自己吃完一包~然后再去泡orange喝~
哈哈~人到齐后就开始做功课啦~
也是谈天说地、吃喝、

桌子比昨天乱啊~
同样也是到6点多就回家啦~
晚上也是赶各自的功课到半夜XDD~
我真的只能说~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的睡觉料啊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08032011——❤
今天交projek啦
一直在check有什么没有
还没做
有的还没做的我也不管了~
到最后一节~要交了~
我才发现~我的SENARAI KANDUGAN % PENGHARGAAN 不见掉!!!!

要崩溃了我!!!!!!
最后7分钟赶~
给我赶完去~
让到家后
收拾我の纸张时才发现
我的对话没有交上去!!!!!!

啊嘟嘟嘟嘟嘟嘟嘟嘟!!!!!!
要疯了我
管他了~拜一再说吧~
终于交了projek~
一切都结束了~
但、、、这个结束时、正是另一个的开始!!!!
我的GEO PROJEK!!!!!!!!!!!!!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Happy一整天____❤02042011、


昨天、行程满满呗___❤
 早上6点多就自然醒~

 

真的真的是自然醒~
醒来后就写那篇--愚人节+百盛1午游PART 2--
昨天太累~写完PART1就去睡了~



写到7点多、才记得、今天早上要去森林公园走走~
和谁呢~和礼拜堂儿团の小孩子一起啦~
8点要到~我7点10个字才下楼、被妈骂XDD
快快吃下就准备出发啦
到了那里发现其他人都到了~剩我们、不好意思XPP





到了后就开始走啦~还好天气不热、凉凉の
我叻、从来没去过森林公园、第一次去
也不懂里面怎样の、要走多久、有没有怪物(thing so much==)\



开始走啊走、很凉很凉也很爽、
走这走着看到有个建筑物、很高~

我就上去看咯~有3楼
到楼上时、很累啊、

在上面看下就下去料~因为前面の人走好快、走那么快做么、==
没有享受~
继续走咯、越走越累、越走越慢、前面的人不懂到哪里去料
好快==超人咩
路途中有亭子、只要看到就会坐个20秒继续~
有的地方没有树、太阳晒下来、
啊嘟嘟、热到~
还有很多分岔路~
我只知道、直直直直走、不要弯就对XPP

走了一个小时多,汗也留一大堆料、看到了这条路~
要走完了~~~
转右走~~
然后在那里的亭子吃早餐下就去旁边的天堂路走走

痛痛痛啊~全部人一边走一边叫、笑死
吃也吃饱料、完也完够料、
回家咯~冲凉好后就去外婆家吃饭啦
到外婆家听到说要吃火锅
哎哟、高兴哦~很久没吃料~
早餐刚吃的就吃午餐~
我也随便啦、吃就吃、
又吃到满头大汗、全身热热的
吃好休息后、回家咯
到家爸爸说大姑今天回来、现在应该到料~
啊哈哈哈~开心啊~她回来就有好吃的料~
就期待着晚餐
1点半到家休息下、2点3就要去诗班料
妈妈是指挥所以不去不行啦
爱睡爱睡的去诗班
明天有献唱、还好歌很简单
4点多到家、妈妈有事就又出去料~
爸爸就说、走,大姑请吃麦当劳
哇哈哈哈哈=]
果然有好吃の
虽然很累、但是为了麦当劳
走吧~
到哪里、看到小姑也有在
她的baby也在~~哇哈哈哈~cute莫~

 照片没放错啊~~我就这样照~
吃好后就百盛走走啦~
愚人节那天才去の又去。。。
还是有点怕怕的~哈哈~
大姑叻~真的是钱多~
明天要开会、今天去百盛衣服挑一件、鞋子买一双
就这样~帅~~
然后我就说我要DOMO~
她就说去咯~去买~
哇塞~好好哦~我妹我弟也去买~
一人选一种~
DOMO愚人节那天已经看上了~
到家后一直后悔没买~
现在姑姑买给我~
啊哈哈哈~开心莫~
好了后就回家啦~
2个姑姑去喝茶~
我本来也要跟的~可是叻真的是太累料~
拜日又要早起~
没法啦~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