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打羽球__❤260311=]

今天是少团的羽毛球比赛___❤
所以叻
早上6点就起床准备啦
爱睡爱睡的
然后然后
7点3个字出发去啦
去“伊甸园”
我叻
带着期待轻松又有一点紧张の心情去
因为叻
我有打女双=]
嘿嘿
到了到了
下车下车
然后就爬楼梯上去啦
由于没有来过
我也不懂多高
走走走
好高啊!!!!!!
4、5层呗
然后就热身下
准备下
开始啦
我叻、
没有很厉害~
所以第一场就输料=O=
嘿嘿~
不过叻~
输料就跟别人打玩耍、
哎哟哟
超好玩の~
只要比赛一休息剩下空场地
全部人都会冲进去打
所以一个场
有10几个人在打
球也飞来飞去~
呵呵~~
然后12点~
去吃饭啦
吃的超超超饱の说
然后消化下
继续打=]
从早上8点到下午3点半
很久莫
然后4点多到家
脚还没什么痛
我还很开心不会痛
没想到
冲凉冲好
啊嘟嘟嘟嘟嘟
痛啊~~~~~
飙泪TOT
累累累=O=
睡觉睡觉~
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嘿!!!怎么这么多功课____=[ 、22032011


好不容易抽了一点点点时间出来
上internet啦
最近真的是忙死啊
功课超多的
考卷分了一大堆
有的叻
看到会偷笑
有的叻
看到心在流血
这次
3课不及格啊啊啊
SEJ
GEO
BM
啊嘟嘟嘟
SEJ全班不及格
有够力の~
GEO不用讲
33分啊啊啊==
不及格就算了
老师竟然说
“你们的分数和40分差几分,就改几次”
40-33=7
什么!!!!7次?
怎么可以?
然后check答案时
发现老师有一题对の没打√
开心到
这样分数就可以变35
哈哈哈哈
少改2次
然后走上去
跟老师说
老师给我一句
“NO pembetulan!!!!”
谁听到这句不会生气啊!!!!
是她错啊
我又没错
奇怪的啊!!!!
只能非常不爽的
改完7次
国语叻
我没及格过
所以也不差啦~
国语
我真的对你没兴趣啊
然后
功课多到要压死料
老师还要我们交
PROJEK!!!!!
老师oi~
体谅我们下莫
不要这样莫
慢点再做也不差嘛T_______T

拜1时
妈妈の朋友送了草莓来
4盒草莓
真的是开心死我

好吃到半死\(^o^)/~

然后半夜叻
就在房间里写毛笔、背英文作文
死不会多の啊
看看我半夜怎么做功课囧


写到12点多
写完1本
还差一本
管他の
明天再写啦
去睡觉
爱睡死啊

拜2叻
考英文“ore”(不会写、懂就好)
还好昨天有背
不然
完蛋
放学料
老师要我们去礼堂考
好咯
去咯
然后叻
我就紧张到半死

因为还有课外活动
不快不行啦
背背背
背完啦~
松口气

太爽啦~~
老师给我8分~~
几高几开心下的咯
然后去课外活动啦
ERT
今天做什么吃叻
做冬粉加辣椒酱、番茄酱什么的
和寿司
还不错吃啦
饱死我

回到家要4点料咯
快快冲下做功课去
乖小孩^P^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疯狂の生日___❤___19032011——


超期待1903、拜6、也就是今天、的晚上
我の好好好朋友生日
其实也期待很久一下下的~
早上本来有课外活动滴
but
因为懒惰+睡不醒
所以就没去啦
下午叻
就去诗班、
到4点多
然后妈妈去做事情
到5点多才到家!!!XD
我就快快去冲凉啦
别人7早8早就到了
6点3、好了
就在哪里弄那我该死的头发
前面的刘海被剪到不长不短
恨!!!!!
耽误了我的时间
下次全部剪掉
短发最爽XPP
好了
坐上车出发啦
到哪里发现人都差不多到齐了
paisei==

开始吃啦
一边吃一边看电视
看“笑着回家”和“最强喜事”
害我笑到肚子痛!!!
好啦~
吃饱了~
吃蛋糕了~
白巧克力蛋糕
超漂亮
也甜到~~~~~~~~~~
然后就玩扑克牌啦~
那个扑克牌跟我脸一样大叻
然后就开始sot料
我们拿出醋
放在orange juice里
刚开始怕怕的
放一点点
也没什么味道
输的就喝啦
然后就越玩越重
加了酱油

也还好~
然后就慢慢加多多的啦
咸死
到后面
Orange juice+酱油+醋+辣椒酱+番茄酱+盐+白糖
黑黒的一杯
恶=口=
想吐
喝1口
才1口
眼泪会流下来
很难很难很难喝
很咸啊
yier==
恶心死
玩好啦
到外面走走散步
凉凉的风有够爽~
没事做
看到隔壁家暗暗的
房间是亮的

我们就去按她家门铃
按了2次
没人
切~
然后就各奔东西~
回家睡觉去啦
=]

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