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假期!!!


虽说~
拜5就放假~
可是还要去学校叻~
学校有教建帐篷的活动~
so~去学校啦~在家也不懂做莫=0=
7点半开始~7点起床~
准备下就去啦~理所当然/.\
没吃早餐XD吃不下啊~
到学校门口看到丽美、carey~我们都穿一样的衣服叻~
走到里面~看到莉诒料~也穿一样的XD
woo~
然后就去帮忙拿东西~拿帐篷的东西~
到学校礼堂旁边的空地啦~
老师说快快开始咯~不然等下很热啊~
就开始啦~一人拿到一张纸~里面就帐篷的种类、名称blabla的~
一种是旧的~以前的
一种是新的~现在的~

开始啦=0=
前面在讲解纸上的东西==站到脚痛(脚本来就痛囧)
不错久下啦~
讲好后开始建啦~建以前的那种~很重又很麻烦啊~
我拉一条绳子拉到没有力==
然后收起来建另一个~现在的~
那个比较简单=0=不用绑绳子~
道下道下就好料~

完成第一个~大大大的~
然后就弄第2个~比较小的~
我正想弄时~才发现是坏的==
不过还是弄得起来啦~
当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小的帐篷时~
我就跑到大大的帐篷里面~
和其他几个人=0=
玩爽后再出来~
那个时候也好料~
要教我们怎样收起来~
好了后就散啦~~
也没事做~就跑到礼堂里面去~
帮别人贴羽球的线==
贴好后就回家啦~
本来下午有出去吃KFC的==跟朋友
结果有事出不料==啊啊啊~
他们吃好后还tag我相片
==做我羡慕咩==
晚上在家啦==没事做=3

拜6~skip~~

拜日~
早上有献唱~第2场叻~不用早早早早起
睡到8点~吃下准备下8点半料!!!!!!!
8点半要到礼拜堂料我还在家!!!!!!!
冲去礼拜堂=0=
在去礼拜堂的路上看到那些走路的~
那个什么活动的==不知道
本来今天有去duty的说~but是拜日~
不能啦~还看到bsmm的==学校的人~
到礼拜堂~看下~咦~bo ran~
才几个人nia~我还以为我最后料~
崇拜结束后~妹妹又没有诗班~11点~
so~去delta mall~本来要去giant==
那么久料还没去过的~but~还是西北多人啊啊啊啊~
sibu人好疯狂!!!!!
倒回去delta mall==
逛好吃好1点料~
回礼拜堂啦~去少团了~
刚走进去就有人问我。。。。可以跟我换鞋吗~我脚很痛啊~
换了后发现好大~然后再去跟别人换~
过后才发现~每个人穿的都不是自己的鞋==
疯了~
1点半聚会开始了~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到3点~然后有聚集下~
问~谁在少团25周年时能跳舞~
yebiiii~我要~
这次25周年有组唱也有跳舞~yes~~
然后就回家~累料~~~
回到家开FB发现被人spam==
然后我也去spam人==
spam来spam去~然后不spam料==
跟人聊天料=0=
聊完后睡觉啦~

拜1~
虽说~~今天是放假~
but~还是要回到学校==
练舞去~练BSMM AGG的舞==
啊啊啊~教别人叻~
手语歌~去年跳过but==忘到差不多料~
but~~ahli们不错厉害~
很快就会料~
woo~~加油啦~
9点去学校~本来到12点的~
11点我走人啦~去吃寿面去了~~
少团顾问的寿面啦~
11点妈妈来载我~去礼拜堂集合~
到礼拜堂后settle下~出发啦~~
我坐福音车~后面跟着别人~
在车上说说笑笑~不错远下~
到了后就先送上一句恭喜~
再进去啦~
聊天聊天~~~
笑到很累~然后吃~
我是最后一轮吃~因为可以吃比较久XDD
到我后寿面端过啦~不错大碗==
然后我朋友又夹一大堆面过来~
so~很饱啊~~
一人拿3粒蛋~
回礼拜堂去啦~
然后就一直在讨论蛋是熟的还是不会熟的~
结论是~~
不会熟啊~~
到礼拜堂~等妈妈来载时~
门关了!!!!
我们傻眼XD
打电话给牧师没接==打家没在家~
等人来救啦==
不久~有人来了~
得救了XDDD
过不久妈妈也来了~我妹我弟3点去民都鲁=0=
so~直接去巴士站啦~
我没去==在家看家~在加上还有两个妹妹没去~
在家看他们啦==
累啊~~~
到冲凉睡觉==
一起来扫地洗碗~
几时我变到这么人妻==啊哈哈哈==

休息去了~~~
再见~~~~ 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