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camp gathering❤

嘿嘿=~=
今天没去学校就写关于
camp gatheringの事啦=~=
camp gathering:11/06~晚上6点~鹅江楼~RM8~
期待已久~终于到来~
下午有去诗班~4点才好~然后妈妈去做事情下~
5点才到家~其实我很怕来不及=~=
然后~快快冲下准备下~
5点9好~MSG问莉诒问他们到了没~他们一起去~
莉诒说还没=~=他们在选礼物~
囧==
我就跟我爸说先载我妹妹去
我妹和他朋友去双星
很像是什么同学会
驾到半路我妹朋友打来说
啊~对不起~不是今天~我记错
囧到~
然后就载我去啦~
他们到了~
我随后也到~
走上去看到。咦~蛮多人到了~
我就寻找莉诒的人在哪里~
看到了~~~
在弄lucky draw~
嘿嘿=~=去参一脚~
莉诒写号码~
我剪~
完成~他们在弄礼物~
有糖果叻~几好吃下的叻~

我吃了。。。。5粒6粒
弄好后~就到门口那边签名的地方~
坐在那边哈拉哈拉~
然后我和莉诒在纸上~非常低调的留下一段~
我们想说的话!!!~~hahahahahahhahaahah~
darren就过来说~去老师那一桌填满掉~
剩3个位~
我坐在~莉诒~jason的中间~
我们是VIP位==
所以先拿吃的~
拿好了后~
开始时当然要“yang shui”(看的懂吗==)
我。诒。新苇。aling

到水果那边~我和莉诒拿哈密瓜~新苇aling拿葡萄==
别人拿水我们拿水果==笨到~
开始吃啦~
吃的时候我也不懂做么一直笑=~=

笑到sibeh热==脸红到=~=
吃好了~唱歌的唱歌
自拍的自拍~


自high的自hiah~
lucky draw~~~
我16号==
没中到=~=
然后去厕所那边~照相~

sylvia进厕所~然后就一脸。。。
很臭烟啊!!!!!

teenage dream==被拉上去跳~很干的说=~=
别人唱歌时~我。莉诒。andy一直叫~也不懂叫什么~很好玩~~
然后看照片~
还有叫5个人上台去演广告~
他们演的是~通便露==囧
好笑到~~~

然后就大合照咯~~

然后就到点歌的地方~在里面high~~~
呵呵~10点回家啦~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假期。画上句号!!!!!!


哇塞!!!
假期就这样过了=~=
我。不要=~=

不想去上课~
假期2个礼拜~
一半的假期我都在学校的~
在学校做莫??
因为红新~
我最最最爱的红新~
第1个礼拜~5天在学校~因为camp~
第2个礼拜~3天在学校~学1st aid~
所以~我很多东西写~
停下来看完这篇=~=
可能很长=~=

08062011
拜3=]
在家没事做~
下午时~收到aling的MSG~
"你有没有camp ahli的号码??
去通知他们camp gathering在拜6~鹅江楼~6点~RM8"
刚好~让我有事做下~
我负责通知aspiration和memory的ahli~
看下号码。。。。
啊不!!!!!不是家电话就是019~014~
aduhai~贵~
也算了~为了gathering~我send~
--------send---------
send好了~家电话的我丢给莉诒~叫他打~
我就等msg来。。。。
send那么多结果没人回我=~=
2个人回我而已==
啊!!!疯了~~

算了~我原谅你们~
然后~darren写来啦~~
[明天有空么~学校有1st aid~早上8点到下午~]
当然~他不是写华语==他写英语~
当然~我看的懂XDD
当然~我有空~


09062011
8点去学校~7点半才起来==
快快快~~~~
到学校看到darren站在外面~
说去AVA baru~gogo~~
我觉得我好像迟到料~
到楼上~开门。。。
老师CYB!!!!
还没开始~
我跟莉诒去坐第一排==
突然后面一排的人说。。。。老师衣服穿反的~
啊哈哈哈哈哈~~
我msg给aling~他们其他人做后面~
看到后~后面也一阵轰动~
啊哈哈哈哈~
老师讲时。。。我和莉诒有专心到==
但。。不久后我就跑到后面坐~
在后面。。。嘿嘿嘿~~~~~
10点3~老师竟然说去吃饭==饭盒到了~
啊嘟==我早上还吃下来~
现在几饱下~
so~我和莉诒“公私”一盒~
 我只能说。。。它~没有很好吃
然后吃完继续上课~
1点多好~
在学校聊天讲话下。。。
然后就说要去aling家~
可是。。。没有交通~
但是。。。有11号巴士~
走路去=~=
她家在保由路的某某地方XDD
走啦~~~热==
到他家~他们真的很顺~~当自己家~
然后就到她房间啦~
莉诒竟然说要看鬼戏!!!!!
我。不敢看==
真的是不敢==
偏偏。他们拉我去看==
还好line不好~所以没看~~
4点多~回家了~

10062011
今天一样有first aid~
一样8点~
今天老师比我慢到~
由于老师慢到~结果没人开门~
我们上不去~~全部人都在canteen等~~
我走过去时。。。不知为啥他们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我
我也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=~=
老师来了=~=
上楼去~
同样。我坐后面~
还以为今天吃的时间和昨天一样~
所以早餐没吃就来。。。
结果==
12点多才吃!!!!
饿到!!!!!
今天老师还要ahli背好东西才能吃==
害我等等等~~~~
今天的饭盒==
KNS
亏我那么饿的说=~=
老师昨天跟aling说:明天要带我的茶叶来哦!!!!
今天aling带来泡~
新苇。lance。aling。在ERT room泡茶
红茶
泡了一大大大大大锅。
味道还很。。。抱歉的说
第1口不错喝。越喝越。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喝不完!!!!
结果有人提议说。。。
男生女生呸!!!!!喝~
一个个喝到~~~
收拾下就上去啦~
今天到2点多3点~
然后讨论下讲话下
4点料~~
今天少团的出去跑步~去森林公园
4点的~
就连下去啦~
其实。很累==
到哪里等下~
jaksin到了~
带了keropo~~塞在我书包=~=
我还要背着它走==
开始走啦~我的体力==各位也知~KNS~
全部人走在前面了~我在后面一个人==
孤单=~=
随便~一个人也可以~
不知道多久~走完了~
他们在外面了=~=
不过keropo在我身上~
要吃还是要等我出来~~
嘿嘿!!!❤
吃~keropok~
我没带水==
口渴死~然后一直在挖书包找钱~
找了很久很久。给我挖到10块!!!!!
去买水~~~
嗯嗯~是时候回家了~
=]
明天~还有一天的first aid~
晚上就是gathering~~
期待!!!!❤

11062011
星期6
早上~~~~
一样有去学校=3=
可是。。。。
睡到8点!!!!
起来时自己也吓到==
快快准备下~
darren写来料==
mana u org。。。来撑场面。。。
我在想。。。撑什么场面???
8点半才到学校=~=
早就开始了~今天不是CYB教。是别人。不会写他名~
到了后看到=~=
怎么越来越少人=~=
啊囧!!!!!!!!!!!
今天教到11点多吧~
莉诒没来=~=
哎呀呀==
吃好后他们就说要做case给ahli=~=
我去照相~camera girl~
nice~~~~~~~~~~my love~
一边拿手机照一边拿照相机~
嘿嘿~我厉害叻=~=
1点多回家啦~
下午还有诗班~~
=~=
累~
晚上的gathering。。。。
另外再写一篇~~
=]

现在。要去收拾上学的东西料T_T
心不甘情不愿的说=~=

假期。
结束!!!!!!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