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乱78糟一礼拜XDD

好没空啊~~~终于有空更新XDD

080411の晚上♡♡♡
我就在星光度过啦♥♥♥☀
晚上、因为妈妈出门去
爸爸去礼拜堂、其他2个妹妹1个弟弟也去
身为红心の我、最大弟弟和妹妹要去星光卖旗
由于我没有衣服所以没去卖旗啦
去玩XDD~
我带我的电脑去玩
到了星光楼上、
看到很多新面孔、不认识の
然后看到我の死党莉诒和其他朋友在吃零食
看到零食眼睛就☆☆发亮
就吃吃喝喝啦
我和莉诒在那边玩电脑
只能说。那里のline有烂到!!!!!!!
都不会动の、
讨厌死
玩一下就把电脑借人玩
我和莉诒就去巡逻啦
走下楼时、看到红心老师-CYB-
他一看到我就
ESTHER!!!!做么你没有穿红心衣服啊
我说、我弟一件我妹一件不是没有料
他说、那你不会去买啊
我也没有应他料、随便吧
巡逻看到ahli们好努力莫
加油加油、姐姐我以前也是和你们一样滴^^
巡逻好后、回来继续按电脑、聊天、
电脑lag到、就玩webcam~
很好玩莫~笑死我~
玩好后就拍照咯~
FALE SALE就这样~结束啦-,-
然后爸爸就来咯~
kopitian那么近不去喝茶下就太对不起自己啦~
就喝茶下回家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90411——❤
嘿哟哟、、、
今天家长日呗=,=
以为妈妈没在可以不用去
结果?????爸爸去!!!!!!
15年来。爸爸从来没有去过学校叻~
就这么的刚刚好。爸爸今年去==
认了吧~
早上7点起床、
爸爸没在家。。做工去了~
我和我弟妹吃下准备下就去了
8点了。爸爸还没回来囧!!!!
我在家也几紧张下。因为9点半有红心呗
但也要体谅爸爸啦~做工还要赶回来去学校拿成绩单
感动XDD
8點多那樣。爸爸才回來。我們就趕去學校
到學校看到。還是好多人莫。
本來第一個是去我の,結果看到幾多人下
就先去我妹妹班啦。他の成績。我也不能說啥啦。
然後就到我弟班。1個字。爛啊。考9課7課不及格。
我弟也很多話應哦、老師講這樣這樣這樣,他就哪裡有,不是厚
==那個時候你!是沒有資格說話の
最後就到我班、进去时看到2个老师都面前都有人
我只能等等等==
眼看9点半就要到了!!!!!
老师还没说好一个学生=口=
另一个老师又突然没空啊!!!
啊毒==
老师终于好了、我坐上去。。。diam diam的。。
还好我在班乖到~~~~~~
9点半准准好了~
我就去换我的UNIFORM啦
换好时他们也下来篮球场要拍照啦^^
我不用走上去~~爽~
然后开始排位子啦、我穿制服所以站在后面高高的·
爽啦XDD
由于人太太太多。。。排了好久好久
排好了~校长来的。。。准备下就照啦
照好后就上去AVAroom啦。。。有冷气就是爽
唱国歌时、那个电脑死不烂的==
sot去。。。一下有声音一下没有声音
就这样、有声音没声音唱完国歌和红心的歌
唱了好久==
好了后就介绍新的AJK哦几吧啦的东西
然后填表格。。。填好后也10点了~
下去看他们操步好就回家去了XDD
晚上去朋友的生日会^^
唱歌唱歌~

我觉得都一样==
朋友说不一样--
累累累=口=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112011❤——
拜日呗、我的最爱XPP
早上早早早早早的去第一场啦、6点多到礼拜堂=,=
我弟弟有招待员、不早去不行呗
6点多坐在那边。准备心。到7点3.崇拜开始
结束后就去吃早餐咯。
 我们到某家店去吃早餐。。。叫TEH O BEN喝~

 2杯都是一样的水、为什么一个这么薄==
算了~吃完回家~
到11点多去礼拜堂载妹妹下去吃午餐
1点那样到礼拜堂去少团啦^^
今天少团有考试、所以我们在康乐活动室读啦
1点半那样聚会开始咯
到后面2点多时开始考啦
拿到考试字。。。看到第一题。不会\./
第2题。我会。哈哈。。接下去的都好好、有读到
可是叻!!!!!我竟然完了钥匙的匙和污秽怎么写
气死T__________T
3点回家啦。
晚上就在家做功课咯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042011——❤
早早的到学校。却发现KH的木工东西忘记带。
啊囧==
还好老师没有检查=3=
到最后2节科学节时。我肚子饿啦/.\
叫明辉去买。还要给他1块跑路费==好贵==canteen又没有很远
到科学室看到。我们桌子后面有老师来!!!!
看老师交书啊=[

我怎么吃嘛
 我们2做在边边+上我有人挡住、所以顺利吃完了~
好啦~~~~不写了~~~
没空啦~~做功课去啦~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