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放假❤开学❤放假❤开学❤


现在是凌晨1点啦
没有什么想睡==
因为刚才!!!!
4点睡到要7点!!!!
也不懂做么那么累==

昨天❤15/2
放假^^
我也不懂放什么假啦
就那个谁谁谁生日
不重要~
我的死党朋友ANGEL
在2/22生日
(漂亮的生日号码!!!羡慕)
我们就提早庆祝啦
去哪里叻~
去双星咯~
因为也想不到要去哪里
本来是PIzzaの
不懂做么又变双星
随便啦
我不在意
就很期待晚上的到来
等啊等啊等
无聊的等
4点半了!!!!
6点的!!!!
该准备了
先乖一点
把家里地板扫下
再出去XDD
扫到一半
电话响了
就接起来
“喂~Esther蛤~今晚去Pizza哦!5点的!”
我的反应“蛤??!!!!5点??为什么又改???我什么都还没准备T____T”
电话挂了
西北不爽
怎么又改
一下下
信息又写来
[没改没改
一样一样
5点半到妈咪家(我的老师、叫她妈咪)]
哎哟
吓死咯
就快快的去冲下
冲好最讨厌吹头发
吹好下
又满身汗
然后叻
我才发现
DADDY MAMI
没有在家
傻==
就叫他们来载我咯
到了目的地
其他人也刚好到了
几巧下咯
然后就开始吃啦
吃的过程中
只听到
哎哟!!!痛啊
啊!!!烫到!!!
笑死
就这样
吃吃吃吃吃吃吃
本来叻
妈咪还有去kingwood hotel的
不懂做么到后面没去
也好啦
有朦到哦!!!!!

吃到入神呗



 由于许多人都不想上镜
就照这样几张T_________T
吃到8点
就讨论要去哪里咯
SIBU叻
能去的也只有那几个地方
我们就去百盛啦
去走走帮我们妈咪看情侣装
看到一套很漂亮
妈咪说叫daddy自己来买~
O(∩_∩)O哈哈~
然后去拍照玩玩下
然后
就回家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第二天还要读书
哎呀呀
讨厌><
就这样
点下了
2/15的句号啦~

2/16❤上学
昨晚开心
今天上课
又下雨
如果能睡觉多么爽啊
不不甘愿的起床啦
偏偏电话也过期
讨厌
到学校就赶功课啦
然后就平平淡淡的上课
本来有体育的!!!!!
结果因为英语作文没写完!!!!
不能体育
我作文早就写好了
就玩耍咯
玩那个什么天下太平
就剪刀石头布啦
闷时玩什么都好玩
然后到最后2节
science节
SN教到第4课啦
第4课:REPRODUCTION
那个老师
一直叫我们不要想歪不要想歪
大道理讲到西北久
越上越爱睡料。。。
结果就小睡一下。。。
嘿嘿
到家后
就看电视
然后睡觉。。。
睡到7点
结果没东西吃
晚上还要去礼拜堂
哎呀。。。
我忍!!!!
好了后
就去吃面面啦
饱饱咯
然后就躲在房间里
到现在1点37分
还没睡
明天没上课
没关系~
好啦
没东西写料
-------END------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