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哦!!!!!就是睡不够睡不够的-,-
下午没睡觉
晚上78点就爱睡聊=,=
有睡勒
到11点都没问题
切~~什么道理==
少年主日要到了啊~~
舞练到7788料~~
大合唱的歌勒
还没很熟~~
天父必会保守我们~~
所以不怕啦~~
haiyaya。。。。
学校要考试料咯~~
sejarah projek 讨厌死啊。。。
谁会の来教我下下下T__T
我必会报答T__________T
昨天叻。。。
去图书管找资料。。。
可惜。。。
像我这样
国语不会不会的
去也没有用><
傻傻的~~
然后叻~
就从图书馆去百盛~
也没有什么“特别”の目的~
为了去吃PIZZA而已^^
嘿嘿。。。
哎哟哟```
26号啦~~
要进入3月拉~
有快到T_______________T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