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年龙年
开心乐融融XD
好快过好年开学了 !!!
过年这回事
时间过的特别快 A_A
说实在的=3=
过年其实很累
以前小时候多么希望天天新年
现在
新年渴望的是新衣服
对 新衣服新鞋子是我的最爱A____A
因为1年来我只有新年才买衣服 ><
啊 开心=)
初1早上我很期待=3=
因为~~~~~
有崇拜~俺有赞美小组和诗班><
新年的第1天就该把美好的早晨献给神嘛~
初1初2初3初4
拜年拜年拜年
跟爸爸妈妈去亲戚家朋友家
当然我们小孩子最闷的=3=
没有事做~
我们的任务就是吃吃吃 !!!
不然也不能干嘛
终于
初5来了 !!!
我很开心XD
因为今天和少团的朋友去团拜 !!!!
i’m VERY EXTICED !!!!!
OHHHHHHHHHHHHH~~~~~~~~~~~NO~~~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=3=
讨论了很久很久很久=3=
讨论到吵架也有 讨论到sot掉也有
最后
咱们啥都不管。就这样去吧=3=
拜了12家吧=3=
刚刚好12点在我家
请你们吃午餐啦~
晚上6点干好在最后一家~
最后咱们决定去看戏
先去KFC搞定咱们的晚餐
搞定后去买票才发现
OMG 爆满爆满爆满
但我们有着永不放弃的精神
走去星际
啊
有票但时间好晚
所以
我们放弃了 !!!!
最后咱们只能去百盛
进到百盛找个地方落脚其实也蛮难的
就只有KFC PIZZA SHUSI
好吧
去寿司吧 !!!!
oh~~~~~~~~~~·
又好兴奋
因为
我没有去过
去里面吃....
当然吃寿司啦
吃好后差不多料
9点多了
是时候回家料
yeah
今天我很开心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