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my friend 生日=D
去KFC涅~( ̄▽ ̄)~*
由于是他请客><所以~我去~
而且只请女生~啊哈哈哈哈哈哈~
29102011(星期6)
今上本来说要和少团的去打球~
昨晚兴奋到~12点才睡~
弟弟的电话闹钟set5点45
铃声是崇拜这首歌~
歌听到要半首料还没有起来~
加上歌也很好听~我也舍不得按掉~
起来叫弟弟后~继续睡~6点还有15分钟啊~
Zzzzzz........
6点料~起床~到客厅~打开门~
wat!!!!下雨???!!
就这样==取消了==
妹妹回房继续睡~我直接在客厅睡~
等下7点半还有duty的说~
弟弟跑去玩电脑==7早8早的==
睡啊睡~7点半料???wat???
啥都还没准备==赶~
carey打电话来料~
我电话坏掉的说~
别人讲话我听的到~
我讲话别人听不到==
讨厌死!!!
电话丢那边~继续赶~
8点才到~
丽诒来把我带进去~
到礼堂才知道~
原来是迷你运动会~~
都是大人><还要我们救??
啊哈哈哈=3=
有3组~see hua~KTS~FOODLAND~
很闷啊==没事做~~
和丽诒到处走走~~只能说~学校还不错大下!!!
woooo~
然后坐在那边看他们玩~
ho high a~~
==
肚子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~
其实有汉堡包吃==只是。。。我不要~啊哈哈==
11点~回家回家~~
去吃下才回家~~
啊~~饱=D
回家准备下去诗班啦=)
2个礼拜没诗班料~
前几个礼拜都在忙25周年的><
(啥25周年???看这篇就懂啦=D)
其实很爱睡~
4点好后~等妈妈><
等的时间~
等到5点==
爱睡~~
6点!!!!朋友生日~
我觉得我来不及==
啊啊啊!!!又要赶
一整天都在赶~
啊~6点料==
GOGOGO!!!星光~
I COME!!!!HUNGRY!!!!!!!!!
先去选礼物啦~
到星光~SMS给丽诒~
“你在哪里啊”
“在厕所”
“家的厕所哈”(白痴==)
“星光啦!!!”
“哦~然后叻?"(突然觉得自己笨死==)
"过来啦!!"
我在文具店
"你看过来~"
啊哈哈==2个白痴
去选礼物啦~走啊走
这边看~那边看~
啊~这个~
吊饰~实在想不到要送啥~~
不过~吊饰很帅的叻!!!!
买吧~~我闷浪费的时间太多了!!!
都在等我们==
买好后~去KFC了=D
期待已久的~~
走进去~我在旁边跟丽诒聊天~
突然朋友叫我~叫我去点~
蛤??自己点??哇塞~~
第一次点啊~而且是只点我跟丽诒的~
朋友说~随便你点~~我付~
我就.........这个~这个~这个~还有这个~
价钱.....RM45
啊啊啊~突然很对不起他==2个人吃45
要死~后悔1分钟....
啊~~开始吃~
突然佩服自己==做莫会吃那么多~
吃好了!!!!谈天的谈天~
blablabla~~
送礼物=3=
别人送啥我不说了~恶心!!!!
才7点多~我和丽诒去星光里走走~
因为~~我家里没人==
妈妈说玩久点再回家~哇塞==第一次
2个人要逛啥~不知道~
我就说~SMS找人出来mo~~
结果~在大星啦~在麦当劳啦~没人载啦~
啊囧~算了~
跑去试衣服!!!一直以来很想试的~
试了照照照!!!
啊~爽~
累料~表试料~
坐在外面~买绿茶
9点料咯~~回家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