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PMR试考
完成了~
感恩感恩=]
试考完了就表示
PMR近了近了~真的近了!!!!
囧
当然
考试完面对改正是一定要的/.\
才考完
拜1就有1大堆改正!!!!
也没有1大堆啦~
啊就sejarah跟美术第二天就要交料囧
美术叻~有+5分唉~死都要改完
下午回到家就改料==
难得的我啊~
不过叻~今天就是西北爱睡~
早上睡到6点3!!!!啊啊啊==
到学校上课也是爱睡爱睡
回到家改正改到一半跑去睡觉XD
本来只想睡半个小时~
结果一睡就睡到5点==
OMG!!!!!晚上要改sejarah啊!!!!
一起来就改美术~=3
一边改一边看海贼王~
啊哈哈哈哈~没有那么痛苦呗~
海贼王真的是~越来越好看~
鲁夫啊~干嘛那么帅><
乔巴啊~干嘛那么可爱><
7点半开始改sejarah啦!!!
1-60题T3T
这次36个人不及格==1个人及格nian==
黄敬皓==不懂要说你lucky好呢~还是啥~
but老师还是要全部人都改啦~
啊哈哈哈~
7点半开始改~我弟我妹在旁边做功课~
当然~不可能静静地嘛~
在那边聊天==
到8点半才改到20多==
然后就上FB下~聊天下~
然后吃下~
9半到房间
继续改/.\
改改改改改~改到11点半~完成!!!!
yooohooo~睡觉!!!!
这次考试
不懂要说好还是不好==
害害害/,\
miss掉很多题~啊啊啊
拜4读完拜5没读啦~~
期待~
放假在家
读书==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