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运动会。等着变黑人的1天囧!!!!

我想说:::
为啥这么热这么热???

26/7
运动会。等着变黑人的1天
这天的到来不知道是高兴的人比较多~还是讨厌的人比较多XDD
对我来说
不用去学校读书是好事~
但是
晒黑比去读书还要惨==真的只能这么说~
7点要到运动场~早上5点半起来~
这是我唯一没有赖床的一次!!!!wooooho~我做到了~
第一封信息啊吡(irene)写来说~起来了没~6点写来的说~
我回~我醒了~
他说~韩(莉诒)叻~
我在想~诒不是每次比我早起咩==
我准备我的~信息慢点回~
身为BSMM的一员=0=今天很理所当然的有duty
不然你晕掉谁救你XDD
说真真真的~这是我3年来第1次duty==omg~啥都不会==
虽然basic first aid有考过的说XDD(3年前的事~说来~话长~)
6点3个字出发啦~我妹有项目的说=0=不然才不要那么早起来==
我很很很喜欢7早8早马路上忙着送孩子去学校的那那一幕~呵呵~
天暗暗的~去运动场的路~本来就很远XDD
到运动场时~学校的巴士才干到的说~(巴士票RM5!!!!!才1天哎/.\)
我在想说:::巴士做么会那么慢~是我爸爸架太快蛤~
下车时就听到Esther~Esther~
7早8早不用那么大声啦~~><
irene和angel在叫我的说~
看了4周~mana wong lee yee??
sms她~她说on the way~
好~我相信他在半路~
等啊等=0=开始怀疑~他真的在半路么~
红新的几个出来外面等老师=0=要拿东西~
angel~irene~在等另一驾巴士把bong和annie送来==
那个时候。。。很冷莫~
我很想说~wong lee yee~你的半路是你起来要去厕所的半路蛤??/.\
7点人才到的说~还跟我说~你看~~准准7点啊~
6点半等到7点==到最后我才知道~她~睡~过~头~
早跟我讲嘛~
然后就进去点名料~到位子那边哈拉哈拉下~
过去红新那边~开始分组~
我和莉诒被分开掉的说~
和朝俊一组=0=一组不懂几个人==
我们到对面跳远那边去~其实~那边受伤的%是0.0000001%~
所以~我很闷==
还有那个超超超晒的太阳==我很讨厌==晒到我。。。躲到里面去
早餐也送来料!!!!!yes!!!
从7点半饿到9点多那样~我真的是很很饿料
早餐是汉堡包~先立拿来的时候说~不够料哦~你们要share下吃哦~
omg~我西北饿还要公私~
他拿5粒来~我们有7个人~/.\
有个男的说不要吃~
不是我逼他哦~是他不要哦~
还有1个女的也不要~因为他吃素~
thomas刚才听到他说早上吃料~
所以~结论是~5粒~我~朝俊~joey~我妹~一人一粒~
还剩1粒~我吃啦~~~woohoo~吃的超爽、=]
然后stephen叫我回去总站那边=0=
我。第一次救人==
呵呵XDD
到休息时间时~非常恶心的伤者==
他的脚贴了plaster
然后没有换~结果脚皮和plaster粘在一起
我只能说真的是西北恶心~
他坐在地板~darren和stephen帮他弄~一人一只脚~
一边弄伤者一边叫/.\
看他痛到那样~omg~我觉得很geli~
我跟angel说后~他把他脚上的plaster撕掉~啊天的上1轮跑完还粘在脚==
也撕掉~
那个伤者~我真的很可怜他><
弄到一半吹大风下大雨~他还在里面叻~
我们一人hold住棚子的脚~不然会飞掉==
里面的书包~桌子全部搬到别的地方去~
伤者就用那个抬伤者的东西==不懂叫什么==啊啊啊~~
躺在上面~为了不让他淋到雨~

我很莉诒在旁边讨论~那个人怎么办??要雨伞吗??
突然整个棚被抬起来~棚台着走~人就在里面=0=
想象的到吗???/.\
就这样一路台到运动场中间那边~大门口进来那边~不懂怎样讲==
 (这张照片取自google==不是我照的=0=)
就是上面那个地方~
那个时候的我全身湿到差不多料==手也辣辣的
做么会辣辣的厚。。。
因为帮别的人涂过ah peh油(不懂什么来的~不可以弄到水的说)==
突然有人叫我~问我说
ada plasterkah??
wow==在很远叻==
我就跑回去拿下然后过来~我只拿了1个+1把剪刀~
本来只有2个人用~越来越多人要==
又跑回去拿多几个~剪刀也是一只去拿==
我和莉诒就一直跑来跑去~2个lv ba~
真的是越来越多人粘的说=0=还用完了好几个~
woow~那个时候棚已近搬回去料~
回到那边~也开始跑料=0=
就这样=0=继续运动会~
到后面还有下毛毛雨的说~
stephen说~很浪漫哎~雨中跑步
囧==
我和莉诒到那个时候也饿料==
箱子里面有包吃~
啊哈哈~开动啦~
一边看他们跑一边吃~一边淋毛毛雨==
时间也差不多料~也要结束料~校长在颁奖料~
颁奖前还讲1大堆话~很好笑~
我sms给我妈叫她来载我咯~
收拾下~也差不多料~
照相下~回家咯~
我不得不说~那个时候的我很狼狈料==
结束时~我妈刚好到料~实在准~
到车上看镜子下
omg~我的脸西北红~超烧!!!!!!><
完了~红了就黑了TT
这次完了完了!!!!!
在路上~手机开着FB~
看到我的3D群组里的新消息~
3D班第1名~
哇塞~我承认~我刚才没有在听XD
晚上还有补习~没去 =目
做8点就躲到房里~弄面膜XD
是该好好补偿下自己/.\
脸很红~很烧!!!
9点睡觉~
第一次~我睡得那么熟~
没有醒来过~❤

最后我想说::::
我是很黑=]
不过我还是有自尊的厚~
不要乱讲话~
很快!!!!我会让我自己白回来!!!!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