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ri~kanan~kiri~~
这个口号再次出现在学校里~
because~比赛来料~来咯咯咯~
比赛来料当然是加紧脚步~练习啦~
so~每天下午~就来学校练啦~
24/6 第一次练
25/6很像有=~=我没去=~=
28/6练~
29/6 今天~练~
其实~操步下耽误到我的时间=~=
but~一年几次而已XDD
28/6
拜2下午操步晚上补习~
功课没时间做=~=
美术又第2天要交~西北多人叫我找图片~
自己又要做3份==(我人太好==)
补习补到9点~然后去星光买东西下~
回家~
找图片资料找到11点多~然后肚子饿去吃下~再去睡觉~
29/6
早上起来~立刻开电脑去印昨晚找的东东~
然后今天要穿制服~制服的东东也找了几久下~
6点半才弄好==然后~我朋友8个字才来载我=~=
到学校=~=
莉诒就是在赶功课~没有一天他是不赶的~
当然~我也是~
一到赶快做美术~
剪啊剪~粘啊粘~
搞定!!!!!!
还好今天天气西北凉~穿制服不会热~
下课...没东西吃!!!!西北饿~
到最后2节~SN~在科学室
在那么热、闷、然后又关暗暗的~加上我小只~坐的地方也不容易引起注意
so'~我西北爱睡!!!
不是我要睡==是真的真的安奈不住
昨晚又晚睡~对不起老师~让我睡吧~
睡醒睡醒=~=西北难受
肚子也超饿饿饿!!!!讨厌
老师!!!他每次的一句话
你们早点做好我早点放学
KNS!!!他在骗天真无邪的我=~=
每次都“铃~~~~~~~~~”才放我们走~
今天~我和莉诒书包有背过来~今天有操步~
莉诒要出去拿饭~我好人~陪她~
我弟刚好看到我~把电话给我==
我说:"我的饭叻???"
他给我2块然后说:"阿妈还没有煮好"
咦啊~~!!!疯了我~~
到canteen=~=
用2块买了一堆东西==也不懂啥~
也懒得叫面吃==我太饿
莉诒==他的饭~说不好吃==
我~把他的菜都吃完掉~
然后=~=
诒看到黄敬翔==叫了2碗“拉沙”~
一碗本来要给grace的~~but某种原因~她没吃~
诒去抢~翔说他吃2碗==
刚好~“矮矮的”(locus tiong FB NAME)坐在我旁边~
他的炒面到了~我拿过来~吃~他说=~=我分你一点~谁叫我下课吃那么饱~
咦~happy到~
转过去看诒还在抢~目啊哈哈哈哈~我吃料咯~
danny也在=~=他用半价把“拉沙”买下~
then分我们吃~
吃完后~那个桌子西北肮脏~打过仗那样~
lance过来说=~=你们还要吗~我下课叫了一碗炒面~现在很饱=~=
诒说拿来拿来~
吃好后~我的头有痛到~吃了panado~
然后dennis不懂做么那么好~soda叫1瓶来=~=
休息下=~=
操步啦~
过程skip~
4点半练好=~=
回到家5点~
冲凉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拜3~明天拜4~后天拜5~
拜5要去kuching啦~~~~~~~~
咦咦咦~期待~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