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EDIT!!!!
她照出来就是那么白><
说真的:
放假是很好
放假是很爽
可是:
没事做=~=
真的=~=
好闷。
第一个礼拜~
我活的很忙很快乐~
就是因为太忙太快乐=~=
弄到我的脸。。。
然后第二个礼拜
↓↓↓↓
闷到。
再家邋遢邋遢的~
闷到。
从来不看戏的我也会动滑鼠去click PPS
然后乱乱按到
“醉后决定爱上你”
这部戏!!!!!!
真的是很不错的说咯~
现在出到第8集而已!!!!!
推介推介再推介~\(≧▽≦)/~
然后叻=~=
电话不是假的嘛~
可以sms的~
其实sms久了也是没有话题料~
闲=~=
听歌!!!!!!
从camp回来电脑里多了很多很多歌~
正好~
我不用每次到youtube去按要听什么歌~
电脑click下就有~
SO NICEEEEEEEEEEEEE~
then~
听了又听~
歌词都会背料咯!!!!!
补习。
正好给我花时间~
不用对电脑~
也可以拿笔写字~
不错不错~
睡觉
我要把我睡不够的都睡回来!!!!!
目啊哈哈哈哈!!!!!
跑步。❤
少团朋友~~
拜5去跑步~~
虽然时间一直改改改
可是~我也随便啦~
最后跟我确定一下下就可以料~
放假不就是这样吗???
but!!!!
如果我有钱~
我の假期不是这样的!!!!
=目
不要小看我!!!!
画个圈圈诅咒你!!!!!
ps:我写blog喜欢有图片=~=
看起来不单调!!!!
❤
















i love u
回复删除==
回复删除siapa itu say i love u??
回复删除meme~~leeyee~~
siapa leh?~saya la~
回复删除==wat and wat???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