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。我要先祝annie生日快乐。也谢谢她预备游戏=]
生日会、谁没有去过??谁没有办过???
是的~每个人都有去过~每一个生日会都有属于自己の回忆。
30号4月。一个我期待一个月の生日会。
终于来临了~
为什么期待???我纯粹因为。有游戏。精心预备的游戏~
当晚~我6点到~不算早也不算晚の时间XDD
到哪里看到他们在准备~也去参一脚啦~
在等人时~我和朋友就在后面会摇的椅子上聊天~
聊些有の没の~
嘿嘿~
到齐后就开始唱歌切蛋糕~❤
这是理所当然の仪式~
蛋糕XDD~
主角=]
这张の我~垫脚垫の超累=3=
然后就吃蛋糕啦~XDD
当然~谁会只有吃蛋糕????
不玩不行啦~
我还没弄到人!!!!!
黄敬天!!!!!
我算你恨!!!!!整个往我脸砸
还没开始头发要先洗T__________T
告诉你~坏人没有好下场!!!
=]]]]]]]]报仇
吃~
狼狈の我不敢见人~
大合照!!!!!
帅啦~
开始分组了~~~
我们分成2组~
开始游戏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·
很不幸的~我们第一关就输==|||
惩罚:苦瓜汁!!!!
我只能说。好苦好苦好苦。
一组人喝完后。吐==
第二关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乱78糟的~不知为什么第2组直接接受惩罚==|||
惩罚:炸水球
到后面也乱乱的料~~谁输谁赢无所谓~~~
开心就好~
最难忘的是
面粉+水+绿豆=momo的涂在脸
然后我直接去洗头==
不耐不耐+不耐
全身湿湿湿湿湿!!!!!!!!!!!!
衣服换好后。。。。
我躺在椅子。。。
睡着了~
我の一天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