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好久好久没上来啦!!!!!!!!!!=]

 新的我^^

开学13天了啦!!!!
haiz。。。。只能说。。。
早上班的生活好苦啊~
到早上班要早起、
早餐还要慢吃、
早早起来也没有mood吃
功课也是有多到、
变到很少时间玩电脑料、
这是好事呗~hiak hiak
现在想起来。。。。
好想念下午班哟。。。T_______T
现在又和朋友分班。。。。
有hate到!!!!!!
害。。。。面对40吧☺
其实到早上班也是不错玩下咯~
早上也冷冷的~上课像在北极那样(好像太夸张厚)
到了早上班~我再也没喊过、说过、想过“热”这个字=)
坐在我旁边的是“韩韩爱”(FB名啦)
所以我不会闷呗~
后面也是好朋友~所以还可以聊天、讲话、
前面叻~是男生~
他们坐前面啊~
我只能说。。。
我们两上课都在笑~
有の老师也是不错下啦~
but!!!!!!
有の不是。。。。
上课他课会睡觉的~
不过我还是很努力的控制自己
不要睡觉、囧
 下课是我最最最最爱の时间料~
因为、、、、
肚子可以不用叫料^______________^
然后又可以去找朋友
可是叻、、、
快乐の时光总是特别短暂!
一下下而已、、、真的是一下下
就上课料T_____________T
然后叻
还有晚课
要到一点半才能回家
我们班叻
是拜一和拜十
朋友的班叻
是拜2和拜4、、、囧
时间都不合の!
放学要分道扬镳
各走各的
不是滋味T___________T
xibeisong!!!
讲讲昨天啦
真的是这一年来最最最最最不幸的一天
昨天是拜2
我明明没晚课
然后拜2是妈妈载(有的时候别人载啦~)
妈妈既然忘记来载我
害我一个人等到一点半=[
不过幸运的是朋友拜2有晚课
又是住我家附近的
所以就麻烦他把我载回家啦
到家料
妈妈没在家
还好妹妹在家
不然我就不用进家门料
我问妈妈叻?去哪里料??
然后门口就。。。
bi~bi~bi~
妈妈回来料~
他说干嘛你没有打电话给我
我都不懂今天要不要载你
载我回家不是本来就要的吗???
害。。。。
肚子饿也没有应他料、
走到饭桌
哇不!!!!!!
一碗菜?陪白饭???
害。。。
自己煮面吃比较饱
我佩服我的厨艺
好好吃啊~~~
哇咔咔咔咔
然后叻??
妹妹也要咯
我就叫他自己去煮
也不错吃啦
然后昨天没什么功课
就上网玩玩咯
顺便去看看“锡安函授”
懂什么来的吗??
不懂的话Google哪里打这4个字
然后按search
你就会懂料=]
电脑玩入神去
外面下雨料也没注意
就这样。。。
过了一小时多
听到妹妹喊
啊!!!!我忘记收衣服!!!!!!!!
死料咯!
最大的我在家没收
衣服湿到完!
很多天的衣服叻
完蛋了
就等妈妈回来
被骂咯
到6点多
bubububu。。。
回来料。。。
妹妹全部躲起来
我也假“ho样”的在那边做功课
妈妈开始大骂料咯
blablablablabla
骂完下
我们几个就在那边
沉默。。。没说话
过了几分钟
也开始嘻嘻哈哈料~
 还好没有骂很死mo
晚上做完功课收拾书包料
结果。。。
今天上课时。。。。
东西没有带!!!
我也不懂在收什么==
haiz。。。
失败~
随便啦~
还好老师没有什么~
呼~一口气写完酱多
希望你们不会看到闲啦~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