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iday。。。我最不想的来了。。我不喜欢holiday啊。。。。
干吗要有holiday。。。
弄人闷而已。。。
holidayの坏处
×不能看到“他”
×不能看到朋友
×不能和朋友玩在一起
×不懂要做么
×电脑会玩到闷
×为了出去和朋友玩。。花钱XD
holidayの好处
√不用做功课
√玩电脑不会被骂
√去玩
还有什么????
想不到料。。。
我不懂接下去的日子要怎么过了。。。
谁能教我丫。。。
为明年努力在假期里奋斗??
改变自己??
哈哈~~疯狂的想法
明年。。。
早上班咯。。
要早起啊。。。
我不要。。睡不够。。。
我是为了读下午班转到中华的呗。。呵呵~~
还有还有。。。
要分班。。。
我最恨!!!!!!哼!
不知道。。。压力会不会大。。
→PMR、、、I HATE U!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