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。。。
有人在我FBの涂鸦墙~~
向我讨号码~~
我就和我朋友~~
我、我的女生朋友+一个男生朋友
去作弄他 XD
结果~~~
他自己把留言洗掉==
为什么???
我也不知道~~~
结果他跑去找我の女生朋友、、、、
把他自己の号码给她~~~
可惜她没电话~~~
嘻嘻=]
那么就让我来作弄他吧!!!
我朋友把号码给我~~~
已经半夜12点多了呗~~~
我用我朋友の名和他玩~~
恶。。。。
一直写、、、你很可爱~~~
还取外号~~叫“小可爱”
咦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然后。。。。
他就说!!!!!
我可以追你吗~~~~
阿布。。。。
才刚认识不久啊!!!!
我就问我的那2个朋友···怎样回~~~
哈哈~~~
超好笑~~~
他们叫我回他说:我有喜欢的人了~可惜他被抓进监牢里了。。。。。如果你要追我。。。有本事就追吧~~
我就这么回他~~~
他竟然回!!!!
我!!!要追你!!!
阿布。。几不要脸下。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然后我和他说我要睡了。。。。(一点了)
早上起来~~
看到他写来的说~~~
小傻瓜···我睡不着啊
我要吐血料啊!!!
几恶心下。。。。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