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F~我的班~~
F???A?????
有什么不好???
也都一样~都是人在读书~
F班在老师眼里。。。。
都是坏班。。。不好的班。。。。
可能有の老师是这样想啦。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。2F也是要读书的一班。。。
只是。。。。
我们比较爱讲话。。。
在老师教课时说了一句话。。。很像放了滔天大罪一样。。。
因为有的课真的有闷到。。。再不讲话就会睡着。。。。
睡着又要被讲。。。。
不是我们没有专心。。。
我们要专心。。。可是有的时候就是控制不了、、、
能怎么样???
考试考的比较好时。。。。可能要被怀疑作弊。。。。
有的是真的靠自己の。。。不要把全班都看成一个样。。。
2F班里~~~
也是有帅哥美女的。。
可是老师每次说。。。
帅/美没有用!!!
害。。。全班心碎去。。。
帅/美也有错啊。。。。。
2F班里有坏人???有会打的???
哈哈~~~
我在2F这么久~~~还没死叻~~~
有坏人???有会打的???
只要井水不犯河水。。。。
你不犯我~我也不犯你
这样不是好???
你没惹2F。。。2F也不会乱来的~~~
我们也是有理智的啦~~~~
哈哈~~
2F里の欢笑比那一班都多的呗~~~
笑笑没烦恼~~~
整天K书也不是办法~~~~
2F里~~~~
有义气的呗~~
2F~~~
读的最开心的班~~~
我在2F找到
=好朋友
=认识到很多人
=学到很多
=最重要的是~~~~
遇到我的“S"
哈哈~~~
一转眼~~~
2010~2F~
生活要过完了。。。。
几不舍得下。。。。
明年加油咯~~~
一起加油~~~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