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╮(╯▽╰)╭ 假期没了╮(╯_╰)╭

啊!!!!
假期没了T___T
很快的说=3=
今年的假期可以说是......
最充实的=D
以前的假期。我最多跟学校朋友出去1次。然后放假不会往礼拜堂跑><人都在民都鲁~
到今年假期来临时。我在想~俺要怎么过???其实。本来是打算。一整天在家看戏看戏看戏==
但是~非常感谢神的带领><
放假之前长祷告说~求神让我能过个充实的假期~不浪费时间><
放假一开始~练舞~打羽球~打乒乓~打蓝球~看电影~跑步~在礼拜堂做事情~上假期步道对~
全部都和少团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><
每次过完一个礼拜~就会想~下个礼拜要怎么过??很像没事做那样~
但是~~~每次想完这个问题~一个礼拜又过了~充实的说~~~

圣诞节的节目有~报佳音啦~圣诞崇拜~圣诞晚会~
我有跳舞的说~所以~练舞~练唱~少不料><

23号晚上~~PMR出后的后一天T__T
成绩会让人EMO!!!!!
算了=3=~~
晚上的圣诞晚会才重要!!!
在家化妆~第一次带lens!!!真的是第一次~
 去美丹准备啦=3=
晚会7点3开始~我们5点就到!!

一切准备好后~开始啦><

我们跳的舞是在后面的~~
前面有诗班~唱好后就换衣服准备blablabla的~
上台前紧张死啊~怕做错><
VIDEO!!!!

结束后~回家啦=D

24-12-2011
嘿~~今晚有堂会报佳音涅><
下午去诗班~由于有排练铃鼓~so~~
诗班唱一半去排练~一直练到4点多~~
然后回家准备下就要到礼拜堂集合了!!
在去的路途中下了毛毛细雨T__T
一直在想~等下走得时候怎么办=3=
到礼拜堂~等人到齐后~
开始吹气球~弄这个弄那个~7点开始走!!
感谢神~雨停了=)
我们一组是负责~加伯路~的><
7点开始~8点多那样~我们回到了礼拜堂~
我们第一涅><在哪里等别的人回来~~过后去吃饭><
去一间很大很大很大的屋子吃饭XD
到哪里~我最有兴趣的是这个=3=

巧克力+棉花糖~T3T~~
等到9点半那样~才开始吃!!!
吃到10点多><回家啦~第2天还要早起涅~~

25-12-2011
今天是
圣诞节=D
耶稣基督降生的日子~

早上5点3起床~~
起来化妆下~准备下~
去礼拜堂料><很冷啊~~
第一场崇拜很多人莫~~多到位子不够做~椅子凳子全部都出来~
感谢神~~
一开始~赞美小组~我们要配合赞美小组跳铃鼓><
我很紧张~只知道跳错一大堆~~赞美小组好后就到诗班~
跳完换上诗袍等上台~唱完后就到~牧师讲道~~
讲完~我们要去换衣服跳8福啦><
然后就~第一场结束~
吃完早餐~继续第2场~
第2场也很多人~~但感谢主~第2场没有跳错T___T
非常的顺利~~
结束后~回家冲凉换衣服休息下下~
去少团料><
圣诞节~大家交换礼物~
然后~也要送走18岁的T__T
当时的场面~非常的感动~
哭得哭~笑得笑~hold住得hold住!!
18岁的讲完他们感人肺腑的话后~咱们来张大合照啦XD
说真的~我也只剩下2年在少团料T__T
时间不多了啊啊啊!!!!
伤心T______________________T
少团结束后有东西吃!!yes~~
早餐午餐都没有吃得说=3=

吃完回家啦~~晚上还有崇拜~~
一样~准备下~去了·~

 崇拜开始时~由于没事做~
所以......

跟啊dear拍几张XD
崇拜开始~~

结束后~~~咱们去喝茶!!!!
开心XD
去茶乡~~~
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!!!!
yes~~
回家休息啦=D 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报佳音=D 17-12-2011


嘿嘿嘿=)
报佳音大家不陌生吧~
报纸都有涅~
去看去看~

俺是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砂劳越华人年议会圣道堂少年团契
圣道堂!!!
从早上开始
我就一直的去看天空~
哇~晴空万里!!!阳光普照!!!
今天不会下雨=D
就很开心开心~
10点多那样~爸爸回到家~载我们去买糖果~
为什么要糖果~~~
因为~晚上需要><
买好后~看看天~
walau!!!天黑黑的==
祷告ing.....
然后去~noodle house吃=D
第一次去~~哇~~
吃好后回家~
把糖果装进红色袋子里面~
弄好后就看戏XD
看啊看~天越来越黑~
就在准备要出去的时候.......
下雨料!!!!
啊==继续祷告~
出发出发~风雨不阻的出发!!!
yeah=D
到了诗巫广场~11写来说去KFC那边等有人会帮我们化妆
化妆~讲到化妆~下雨化妆会恐怖吗==
自己想想为啥恐怖吧~~
走到百盛大门口刚好看到一堆少团的人~
然后就再那边聊天聊一下下~
一边聊一边走到KFC那边~
然后...我看到...
牧师们从PIZZA HUT走出来
那个画面~HOLD住全场=D
然后因为雨越下越大~不化妆啦~~
去集合!!!!
穿上天使的衣服~哈哈哈哈~
然后继续拿着雨伞~淋着雨~
开始唱歌咯~没有事做得我们就唱得大大大大大大
衣服湿到完啊~哈哈哈=D
然后嘞~就把电话放在别人的bag~怕放在身上弄湿掉
不懂几点~开始走咯~第一次报佳音站那么前面==
牧师后就到我们天使~
天使的任务就是
分糖果=D
刚开始不懂要怎样==不敢分~
但是~一但开始分就停不下来~
因为~分给这个小孩~旁边那个也要~旁旁边的也要~旁旁旁边的也要~
 walau==
还有的小孩子很聪明~拿过了收起来再拿==
不可以贪心==
分糖果时我嘴上都喊着
圣诞快乐~耶稣爱你~merry christmas!!!
有礼貌叻~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~~
有个大人突然一直看着我然后手伸出来~
暗示我给糖果么???
cincai啦~给你啦~~
然后~送给你们这句~


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,是关乎万民的。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,为你们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,包着布,卧在马槽里,那就是记号了~ 路加福音2:10-12


8点半那样~我们就好了~感觉特别快==
突然~揩平叫住我和揩盛
他的第一句话是
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
你们的电话坏料
当场傻眼的说~
由于Bag湿掉所以你们的电话不能开
真的有要崩溃的感觉~
是我们感情太好电话也要一起坏==
啊==没有心情去==
-旧的不去新的不来~
-节哀顺变~
-不要难过~
-你们忍耐下不用信息~休息~

跟我们说了这些话==
到现在
还没有信息到啊==真的
我很不习惯~~


没有照片==因为








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2011.最后1个月=D

12月。
进入12月代表。


PMR成绩要出料~
假期差不多料~
新的一年来料~
又老料~
圣诞节靠近料~
新年衣要开始买料~


==
想太多~\(≧▽≦)/~


假期。
第一次过到酱~~有feel~
家政上完了我很开心!!!!
因为可以不用早早起来去那边
不过~上家政让我爱上了。串珠珠!!!
我最满意的作品
还有love~四叶草~小天使~球球~吊饰


oh~~~让我爱不释手!!!!
还有。那里有托儿所
我严重的爱上哪里的其中一位。像男孩的女孩!!!
我最舍不得他T_____T
这个也不错~眼睛大大大~
过去的事情。就让他过去吧~~
达浪~毕业
毕业=D


过后呢~
就继续过着打球~跑步~睡觉~吃饭的日子=D


最后最后。
要你们帮忙!!!


我需要你们的帮忙><
只要按赞就好!!!
please><


第一步,按专页的赞-->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els-Collection/117296348351213
第二步,按我的照片-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205059546241559&set=a.187424438005070.49177.117296348351213&type=3&theater%E8%B0%A2%E8%B0%A2%E4%BD%A0=3%3D%E2%99%A5


很谢谢你们=D 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YES!!! Holiday ING❤

假期假期!!!!
我开心XDD
因为我不闷~~

我!!!!
去上了家政课==
这忽如其来的决定....吓到笑=D
上个拜日~做完礼拜我朋友阿慧就说
陪我去上家政课莫~~我说问妈妈~
妈妈说...你要去吗
我...cincai 啦~
就这样....我去了XD
拜1到拜5早上8点到12点!!!
家政的事情...就不说啦~
就煮煮菜~缝啊缝~串珠珠XD
早上家政~下午有时就~打球~啊不然睡觉~
晚上~就练舞~不然就~玩电脑~
过了一天又一天~
25/11/2011
俺最期待的><
去朋友阿慧家BBQ然后过夜!!!

24号咱们就去买BBQ要吃的东西~
下午1点多2点那样~
我~我妹~阿慧~伊依
华丽集合!!!
then~买东西啦~
咱们都有经验料~所以没有花很多时间啦~
买好后杀到伊依家去腌肉那些~
不过...我们讨厌...拔鸡毛~
yierrrr~很多啊~
不过我没动手~袖手旁观~
我们几个在那边~谈天说地~唱歌~听歌~
开心到><
弄好后就回家啦~
期待....明天的到来:D

25/11
上家政时一直等12点XD
oh yeah!!!
12点阿慧和她姐姐顺便的~在我们家吃饭下~
然后一起去伊依家!!!
唱K玩wii然后晚上BBQ~啊~~~~
由于来不及冲凉==
所以直接去11家冲~还好我们最早到^^
冲好后~还是没人来==
过不久...人来了~唱歌了~
就这样唱了几个小时~
然后继续玩wii~OH YEAH~
过后...本来要走路去阿慧家的说~
结果下午~
非常感谢11妈妈~载我们过去~也没有很远啦~
有的人早去~有的人晚去~
而我...就是那个晚去的XD
玩wii涅~玩爽先~
要7点那样我才到阿慧家~
咱们准备准备~妈妈也来煮面吃~
过不久桌上就满满><
唱谢饭歌...开吃啦~~
有~意大利面~白粿干~sandwich~一碟菜><鸡翅膀~鱼丸~
啊~吃到饱饱饱饱~
刚好那天是阿慧的哥哥生日~
所以咱们拍了video~送给他~
要看的话...自己去FB找XDDD
吃好后收拾收拾~
然后upload video去FB~
由于技术上的问题~uplond了好久的说~
时间越来越晚~男生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去XD
我~我妹~11~++~留下来过夜!!!
开心><
先去冲凉先><油油油~
冲好~爽啊啊啊啊啊~
然后房间弄下~全部人睡觉~太累的关系><
一躺就睡~一觉到天亮~

第一次在别人家睡那么爽~
睡到8点多~对我来说~
睡了好久~~~
我起来时~++跟着起来~我妹已经起来料~~
刷牙洗脸~

11也起来料~
然后我们到下面去谈天说地~还开了一盏很罗曼蒂克的灯XD
虽然肚子很饿~但家的主人还没起来~
我们吃饼干><
很好吃莫XD第一次觉得饼干是如此的好吃
过不久主人起来料~
煮面吃料~sedap meeXD
全部人喝milo~我喝奶粉~
全部人喝温的~我喝热热热的~
哈哈~特别~

一边吃一边谈天><难得莫
吃了好久~~
10点多~11++回家冲凉下~
我们找戏看~
随便按了一部韩国戏~
忘记什么名~
我累~睡着去~
他们看到津津有味!!!
我睡醒已经要12点料><
要去吃午餐料~11妈妈载我们去阿慧姐姐的office~
然后一起去吃~
咱们去吃麦当劳~
找停车位很难找==
最后找到一个~结果是给disabled!!!
啊==没有办法~停进去><
very very sorry a~
就这样~我们5个~全部穿花花裤走进去XD
其实我身上只有~RM12only~
叫了2setRM5,95的~~+上11++的一共4set~
钱刚刚好够XD剩5分~~
很多人莫~满满的~结果给我们找到位~天助我也
吃吃吃~饱~
然后照照照~哈哈~





吃好后去礼拜堂啦~
其实诗班是2点半的~现在才1点半~
去帮忙布置圣堂啦~
因为圣诞节要到料><
2点半~诗班啦~
明天26号少团诗班之午><
紧张!!!!!!练练练~~
4点~回家~冲凉下出去料~~
姑姑他们回来咯~~yeah~
去吃饭~吃好~
回家~~~!!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2天1夜不回家 XD

不要误会不要误会XD
我不是坏孩子~我没离家出走~
而是去参加小6生活营~在沐桂兰 =D
虽然我不是小6生料><

--05112011--
明天4点准备出发去沐桂兰啦^^
开心!!!!

早上7早8早的~收到10多封信息~2通电话~
吓到我==以为发生什么大事
是黄揩盛先生写来的XD我的爱人~哈哈哈~
我说那么早起来做莫==
他写快点来咯
我说来哪里??有打球??
他说嗯
我写蛤==我不知道啊啊啊

我就爬起来跟我弟讲
啊弟。他们有打球。要去吗??
他说走啦。我们走路去
我说。可以吗???啊妈讲今天在家大扫除~不要出去
他说。那不用去。

我跟我妹讲
有打球。要去吗
她直接应~不要。我要睡觉
好直接==!!!!

算了T______T
在家吧><玩电脑~~
玩一下下开始大扫除
超乱的==只觉得越收越乱~垃圾多出一大堆
全部!!!丢!!!
12点吃饭下~休息下~

准备去诗班料><
诗班好有去打羽球~4点!!!!
yes~~~
走咯~~
顺便把电脑拿去format~然后去洗照片下
由于有打羽球所以~弟弟也跟我们一起下~
啦啦啦啦啦啦~唱好歌料~
4点料!!!然后跟11的车去~
慢下慢下~到下也4点半料==
啊~到了到了~
冲啊!!!进去打啦~不是打架~打羽球~
有谁叻~~有。。。
我爱人!!!黄揩盛~我弟我妹~鸿玲、++、11~9杰~揩 车平 <--(2个字连起来)~揩盛朋友~
1共10个人~
然后有人开始跳赞美操!!!!
我~11~鸿玲~我妹~9杰~在那边跳~
wasai~累啊~XD
but~很好玩:D
在又打羽球又跳舞的情况下~
很累==
6点回家啦=D
然后晚上妈妈有练唱~爸爸又在台湾的关系~
我们要跟妈妈去礼拜堂~不然...没有饭吃XD
随便啦~去礼拜堂准备我的分享~
半个小时搞定!!!开心=)
然后就去美丹~吃下回家料
脚超痛的==明天再痛会疯掉~
然后本来打算直接回家睡觉。
结果luggage还没收==啊啊啊
到家快快收下~收了1个小时==
然后~等我爱人写完分享收好luggage~
睡觉啦!!!!

--06112011--
今天4点准备出发去沐桂兰啦^^
开心!!!!

早上做第2场崇拜!!!!
不用很早起><哈哈~
崇拜好后~坐在外面聊天下~
妈妈就讲去拿菜料~~
因为今天外公生日。
去伊甸园拿菜下然后去拿蛋糕
cheese cake!!!my belove❤
1点半还有少团~所以我很怕迟到==
12点人到齐开始吃!!!!
1点料~我跟啊妈讲去少团咯~
阿妈讲等下莫~
我就等到4个字==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怕迟到==
不过还好~没迟到~
今天少团节目是
“宣教GOGOGO!!!"
听说有玩游戏啦XD
到了后~嗯~分组坐!!!
开始聚会....安静....
然后就玩游戏~~
然后~结束!!!
最后我想说!!!小6生活营我来啦!!!!

团契好后就去召集啦~
拿好名卡拿好程序表拿好行李~
看好自己哪一组....我是腓力组~
组长黄揩盛!!!
巴士来咯!!!!
上巴士啦~有的坐车有的坐巴士~~
出发!!!带着兴奋的心情~走咯~
由于有下雨~多么怕晚上的BBQ不能进行~
不过感谢神!!!雨停了~还很凉爽^^
在巴士上~当然有说有笑啦~
差不多1小时。
到达目的地~~
黄揩盛!!!XD
9杰!!!XD
SEMO!!!!XD
我们的~~~栖息地XD
 后面那栋房子!!!忽略前面的。。。。。人~
然后分房间睡啦~~本来楼上是女生睡~不过由于不够~
所以~我们到楼下去睡~
楼下有床~两层~
我睡楼上一层~其实很怕掉下来XD
不过旁边是墙壁~nvm~
然后去外面玩~有秋千唉~
还有这个
嘿嘿~=)准备BBQ的东西聊~~~

 然后~我们跑下去玩啦!!!
不是玩啦~拍照拍照~

 猜在做么~~
猜不到的算了~~


达浪~~BBQ料~~~
在烤的时候很想冲凉料==
热啊啊啊!!!粘啊!!!
一路的奔波~全身黏黏~
yier~~可是冲好BBQ很奇怪啊==
那只好。
 祷告!!!!shhhhhh.....
由于喉咙痛==所以!!!吃很少
超级乖小孩==
吃好后~我先去冲凉!!!!不然等下一大堆人抢~
冲好后真的是!!!!很爽啊啊啊啊啊~
然后就聊天讲话玩~全部人吃好后~
开始联谊啦~

玩游戏!!!
 
啊剪刀石头布!!!
最后~~~
然后分组啦~互相认识!!!
有6组~
彼得、雅各、腓力、马太、约翰、安德烈
我是腓力组的><~
7个人~
要记名字料><啊啊啊~很难~一直背XD
然后想口号~
咱们的口号是!!!
腓力腓力~又肥又有力XD
然后玩游戏~
游戏好后就到祷告的时间料.....SHHHH...
然后!!!!
睡觉~
说是睡觉时间。我们在那边吃泡面~XD
吃好了!!!回房睡觉~
说是睡觉~我在那边弄分享的东西><
鸿玲在我楼下~他说她睡不着然后就爬上来跟我一起~
灯关料~我们用手机的手电筒来生存XD
我在写分享~叫她拿好电话照我~
结果她在那边玩game==
11点多~赶他去睡觉!!!
然后她睡觉不要睡好好==把我的被拉下去
害我吓死掉!!!!
终于。睡了。

07112011
啊。几点料几点料
看手机。4点4个字???!!
这么早==眼睛再闭起来。可是睡不着
4点9个字~听到声音料~佳伽伊依鸿玲都醒料~
我也起来~然后出去房间>3<刷牙洗脸换衣服!!!
小6生的男生早就醒料==7早8早荡秋千
跑来跑去==吵啊
然后有一个老师下来。全部人diam diamXDDD
我们4个人就坐在外面~佳伽按电话~鸿玲玩我电话~伊依写分享~我也在弄分享~
9点半就要分享!!!!超紧张><
不过还有很久~嘿嘿~~
5点9料~写信息给揩盛~
通过揩盛我才知道~男生房间的人都还没醒!!!
wasai==厉害><羡慕他们能睡那么久~
然后我跟他讲等下我们6点冲进去叫你们哦!!!
他说。恩恩~那我再睡下~

6点料~老师拿哨子~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
起床命令!!!!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
我们到男生房间那边
猛敲他们的门~然后大叫!!!!起来啦啦啦啦~
啊哈哈==疯了~
过后我们坐回去刚才的位置
突然有人问我们。是不是我们敲的门
我说是
他说。你们回少团就完了XD
wasai!!!这句话吧我们吓到~~~~1分钟~
哈哈><然后各自做回自己的事
梳洗时间完毕~
开始灵修料~找个好地方灵修!!!!
可惜到处都是蚊子==到哪里都一样~
45分钟的灵修........
结束~
吃早餐啦~~

吃好休息下~~
开始唱歌~


过后到主题:同心同行同路
蔡秀真牧师❤
 这个时候我超紧张==
因为!!!分享的时间要到了!!!
8点多了~
讲好后就去照相下~
照好在那边跳哔哔舞~
不懂什么来的???
哈哈~自己去看~
跳好后说NO FB~OKOK~no FB
分享时间到!!!!
我很紧张。
我打死都要做第一个~因为
早死早超生~哈哈><没有啦~
只是不想紧张那么久~
上去时。只知道。
在台上料~不要想那么多~
讲完了!!!!yes!!!!做到料~满足感^^
很开心很开心~
接下来~听别人的分享啦~
伊依❤
揩盛❤
乃福❤
主席:理殷
分享好后就到牧师讲专题料~
专题是:也谈一谈灵恩
 结束后就到午餐时间XD
馒馒~~
吃好了就去玩秋千比赛~

XD

然后休息下~~
全部的沙滩裤XD
 休息好开始游戏~
咱们的第一关~

我们赢!!!
你你你来~
咱们的第二关❤
啊左手举起来~右手放下来~
咱们的第3关❤

不是我们组的XD我们的敌人!!!
咱们的第4关❤
不是我们组的XD
咱们的第5关❤
啊~~玩完了~
全身湿湿~冷><
找地方冲凉结果全部都有人==
最后。终于找到地方了~
啦啦啦啦~
冲吧~
然后要找吹风筒结果都收料==
我就直接在房间风扇底下吹头发
还没干的就要颁奖料==
A______________A
礼物XD
咱们第二名XD
好啦!!!!
回家了T_____________T
带着11不舍的心情~
坐上巴士
咱们回家啦=D


PS。照片取自于FB❤ 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