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usic❤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2011 come lo~~say gbye 2 2010~~

今天是31122010~~~
2010的最后一天~
2010的最后一篇文章~
各位帅哥美女应该都是去倒数厚~~
可惜叻。。。
我就是这样~~
平平淡淡跨年~
每年都是如此~~
所以~~习惯料咯。。。。
每次都是自己过~
也不差料咯~~
外面还有烟花“bong bong bong”的~~
免费给我看的啦~~
2011来咯~~
新的一年~新的人生~
muahahahah~~
好好把握丫~~~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要开学料=C

很快很快。。。。。
开学料咯。。。。
刚放假的时候叻。。。就在那边一直叫开学啊开学啊······
现在叻。。。。。
我不想开学料啊=X
该面对的。。。还是要面对bo、、、、
今天回到学校。。。
看到朋友是几开心下の咯。。。
可是叻、、、
却不在同一班料。。。。
这种感觉。。。
我呸、、、、!!!!!!!
hate!!!!!!!!
分开就算鸟、、、、
干嘛课室还要那么远、、、
楼上楼下。。。
啊!!!!!!!!!!!!!!!
40啊40。。。你很难面对bo。。。。
huh!!!!!!!!!!!
气气气、、、
DUN LIKE THIS FEEL!!!!!!!!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圣诞快乐❤青春无悔❤


     圣诞快乐丫。。。
虽然过了~
NVM啦~~


 我从青春无悔回来啦啦啦~~
真的是。。。有无悔到丫^^
什么是青春无悔??
其实。。是教会の一个camp~
到“4里街”的怀仁堂去过个4天3夜。。。
不要讲很久哦~
一点都不久。。时间还过的很快的说。。。
第一天。。。
早上8点~我~到礼拜堂(圣道堂)
那好了自己的名卡还有一本簿子。。。


然后就去抽小天使啦~~
什么是小天使????
懒的解释~~懂就懂~~不懂就不懂~~
本小姐抽到。。。。。。xxx~
然后就找自己的组别。。。要上巴士啦~~~
我是第5组。。。利玛组~~
一共有6组~~
第一组:沙土
第二组:毒啊
第三组:踢卡
第4组:恩爸
第五组:利玛
第6组:恩难
都是国语翻译来的啦~
我第一次看也不懂什么来的~~
管他的啦。。。
上巴士咯!!!!
我也不懂几点抵达目的地料~~
到哪里后开始分房间睡觉啦!!!
哇哈哈哈哈哈~~
给我选到有冷气的。。。
nice!!!!
吃完了午餐。。。
开始上课啦。。。。
前面2天都在上课。。。
上课还不错玩的说=]


里面有一面。。老师要我们写信给未来的儿子女儿。。。
我们叻。。。就在房间里面写啊写。。。
听到有人在抱怨啦。。。
可是还是写完去~~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第2天的最后一堂课时。。。
我们。。。签下了。。
婚前守贞的卡片~~


就在第3天的凌晨。。。2点多时。。。
我们。。。被叫起来啦!!!!!
叫起来干嘛??玩游戏咯。。。
什么游戏??
找出杀人凶手。。。。
这个游戏。。
真的很的有吓到我。。
怕死料。。
内容叻。。。
不说啦。。。。。。
yier。。。。。怕、、、
玩到4点多。。
回房睡觉去啦。。。。
早上啦!!!!
吃完早餐后。。。
就去看戏啦。。。
他们预备了一部戏。。
叫早熟。。。
很好看哦!!!
推介推介!!!
还有。。。
在camp里。。。过冬至哦。。。
有汤圆吃哦~~哈哈~~
第3天。。。
是relex time啦。。。
下午就玩游戏啦。。。
玩水叻。。。
my love!!!
玩好后。。。
要准备排晚上要表演的戏剧啦。。。
由于我还有赞美时光。。。
时间又撞到。。。
所以我很紧张叻。。
而且。。。
我们lucky又超好的说!!
抽到。。。号码①号。。
第一组表演、、、
但。。。。!
感谢主=]
一切都很顺利!!
每一组都是最棒的啦!!!
然后。。。
就到看看谁是自己的小天使啦。。。。
哇哈哈哈哈~~~
又紧张。。。又paisei。。。
谁抽到我?我抽到谁?
秘密啦~~
2个帅哥~~哈哈哈哈~~
小天使送我的礼物~~~ 
10x 2 my angel~haha.....
分享时间到咯。。。。。
每个人都说出了在camp里的生活。。感觉。。。
到1点多才回房。。。
到房里。。。没什么想睡。。。
就吃0食。。。
满足了。。。才去睡觉啦~~~~
最后一天。。。
就收拾下。。。。
回家啦·········
呼。。。
到了家。。。。
睡觉!!!!!!
ZZZzzzzzz。。。。


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1218❤

1218。。。。。我等了超超超久的说。。。。。。。
也安排了超超超超久。。。。
但感谢神~~一切顺利^^
是什么事???
就是唱K啦~~~
为了庆祝我の干妈咪(我の老师)生日啦~~~
呼呼。。。丫比。。。等了超久。。。。

当天下午1点出发啦~~~
到了某家唱歌的地方~~
开始唱啦~~
刚开始的时候。。。
一个个"paisei"

到后面。。。
抢麦克风唱啦!!!
4个小时唱到爽啦~~~~~~~
也喝了超多绿茶~
然后。。一直跑厕所~~
嘻嘻····姐妹们~带起眼镜···
来照一张!!





我的妈咪~

眼镜叻?眼镜叻?
我一直在找。。。结果找不到。。
被人抢去带了呱~
 好了~~照完了~~
到自己自恋的时候聊。。。
哇卡卡卡。。。



放了一些些上来~~哈哈~~
唱好啦~5点啦。。。
回家去咯。。。
好啦。。。到家啦。。
要干嘛??
报佳音、游街去啦!!!
晚餐都没吃就去报佳音。。。
我还怕会晕倒叻~
6点到了诗巫广场。。。
哇不。。。
人很多哦!!!
然后找到了自己的教会。。。
台上的人在blablabla的讲。。
台下的也blablabla的讲。。。
都没有人在听咯。。
就在哪里站啊站。。
我也没事做。。吹气球啦
结果?
没吃晚餐的原因导致。。。
吹气球都没力。。。
还以为会很快开始。。。
没想到。。。T___________T
站到8点才到我们圣道堂走。。。
还没开始都已经站累料咯。。。


走啊走。。
O_o
很多人再旁边看哦~~
呼呼。。像明星那样

今年的路线。。。
长了很多很多啊!!!
呜呜。。无奈
终于!!!!!
走完啦!!
哇哈哈哈哈哈~~
感谢天父的带领~
平安的走完啦~~
也还好没下雨~
走完了有成就感哦。。
可是叻。。快饿死了。。。
9点半才结束。。
要去哪里吃饭啊。。。
又塞车。。。
呜呜呜。。。
最后随便找了一家kopitian坐坐。。
吃吃。。喝喝。。
饱啦!!!
满足的。。。
睡觉去啦~
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从bintulu回来啦啦啦~~

累到。。。。
今天今天从民都鲁回来了。。。。(16122010)
今天有衰到。。。T_____________T
巴士竟然。。。。爆胎!!!!!
第一次遇到叻。。。。
还好早上不会热。。。不然。。。haiz。。。
7点半的巴士。。。12点到。。。呵呵、、、厉害

昨晚去唱K。。。。有爽到哦。。。
7点唱到9点多。。。。

在民都鲁也没事做的说、、、
所以看了一大堆漫画。。。
浪漫死啊T__________T
也羡慕死啊T____________T
漫画里的结局总是最感动的。。。。
我!喜欢。。。。

最近迷上了这个公仔~~~
andox~~~
不错看下。。。有cute到~~

时间过的很快的说。。。
很快要开学料。。。
我竟然有不想开学的念头~~~
我完了我~~~

圣诞节要到了哦。。。。
祝各位~圣诞节快乐~ 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出门去咯❤

12月到了。。。
假期过得怎么样~~~
放假里。。。超忙的说TT
今天去bintulu咯~~
16号才回来丫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。
也没有很想去啦。。。
在sibu。。。
可以感觉跟朋友比较近。。
因为都在sibu~~~
朋友。。。
假期愉快。。。。。
想想想想你们~~~
昨天淋雨下。。。
很像生病料。。。
呜呜T_________T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昨天❤

昨天~120310~
早上时。。。。
我の电话~~
响了~
哇~朋友打来咯。。。
什么事?什么事?
哦~去星光吃KFC蛤~
呵呵~~在家也没事做
ok啦~去吃啦~呵呵~
下午2点料~
出发出发~
嘟嘟嘟~也没有很远啦~~3分钟就到~
也没有很多人去啦~
5ppl only~
me~my brother~aileen~joo ngee~micheal~
最慢的。。。锵锵~aileen 
开始吃咯~吃吃吃~
嗯~吃好了~3点半料~
要去哪里叻???
讨论讨论讨论~
百盛?
nonono~闷死
旧星光~
丫丫~去玩去玩~
问题问题!!!
怎样去怎样去??
坐霸王车咯~~
打电话找霸王车。。。
终于找到一辆。。
哎哟~4点料哦~
走咯走咯~
本来叻~是和那个driver说去百盛~
他说“RM12”
然后说去星光~
哇~~变RM15啵~
随便啦~
冲冲冲~去玩咯。。。
去楼上玩~
玩赛车~篮球
还有什么“含班蓝”的~
玩到5点半~
回家啦~aileen载回家咯~~
塞车啊。。。haiz。。。
6点到家~
然后晚上叻。。。
不想睡。。。
跟弟弟妹妹一起玩到1点半
玩什么??
哈哈~~照相~半夜照相有一点怕怕的叻。。。

 

照片不是很清楚呗~不要见怪啦~

耶稣爱你=D新年快了=)❤